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1 October 2020

#今晚九點半 #久違的喝酒閒聊直播 #提早半小時開始 #由君正哥先開場 #分享神秘收藏 #後再續談政治時事

今晚九點半會有久違了的喝酒閒聊談政事直播,大家都認識的老朋友君正哥又會出現,與讀友們分享他的神秘收藏!

(如無意外,下星期的直播也會邀請鐵粉嘉賓,一同以在地人的身份談美國大選的觀察。)

除了君正哥的神秘分享外,今晚也會向大家包含一下小寶貝翊盛的情況,收到好多讀友的關心慰問信息,實在感動不已,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所以會簡短地向大家報告一下。

另外,當然也不會少了政治時事講題。安華多兩天就要去覲見元首了,其中自己的看法為何?巫統的合縱連橫報警自清,玩的又是什麼把戲?

這些都會在今晚說一說!九點半先由君正哥Solo開始,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了,晚上見咯!

對了,此次直播由 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所贊助,簡單雲吞面除了推出大受歡迎的新產品之外,更有一個重大發展會在今晚告知大家,標誌著這好吃、方便、營養的美食的一個巨大里程碑!

聯絡方式請看附圖2!

大家晚上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