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 October 2020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蓝李两博士 #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 #最热时政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进入第五集了,《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这星期邀请到了2位博士级的时事评论员,刘伟哲博士和李佩敏博士一起谈时事, 双博士开播必有火花,大家务必敬请期待!

这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安华真的拥有足够人数?
2. MUDA的生存空间
3. 疫情下,人民对政府的印象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收看刘伟哲博士和李佩敏博士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刘伟哲博士 #李佩敏博士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videos/269467094189067/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