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5 October 2020

#猜謎送獎短直播 #一個小講題 #猜謎送寫真集 #君正哥及坦克主持

在進去猜謎講題之前,會先講一講今天的最新政治局勢發展,就是元首關於緊急狀態的文告。之後就會進行送禮猜謎直播。

如昨晚直播中提到,今晚又會有好康贈送給鐵粉,這一次送的是上次直播時為了讀友福利,特地跟君正哥要求的珍藏寫真集。

據知君正哥將會在今晚拿出將近十本的珍藏寫真集(全都符合法律的),拿出來分享給讀友,半數通過問答猜謎形式先答對先得,令半數將會直接由君正哥指定贈送。

正式開始前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youtu.be/xmz4_xXfEtE

答題的鐵粉,必須是top fan或sharer才符合資格(答案必須有兩個badge的其中一個才算),所以沒得到鐵粉資格的讀友,記得要大力轉發直播的帖子,拿到sharer標誌,才算符合資格哦!

除了開頭的講題,後面猜謎將由君正哥及坦克兩人主持(鐵粉群的讀友對他們應該不會陌生),大家記得答題是在直播的帖子,不是現在這個預告帖,不要去荷蘭了!

記得多多幫手轉發分享!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