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9 October 2020

#愛生活面子書直播 #政經八百 #第三季 #谈时事讲人话 #第6集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已经进入第六个星期,这星期由刘哲伟博士配洪伟翔律师。

在《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里谈时事, 他们可是第一次合作,大家敬请期待!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安华真的能左拥右抱?
2. 巫统派系内斗
3. 部长感染群与阿爸的藤条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

收看刘哲伟博士和洪伟翔律师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 ILifePost 爱生活 、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及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三个专页都能收看到!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刘哲伟博士 #洪伟翔律师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