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6 October 2020

#沒新政策新宣佈 #沒封州更沒MCO #首相真的就是報告最新發展而已 #也就是大家已經知道的事情 #重複講解 #限行令只會在紅區進行 #別花時間了

本來想花時間重點摘錄首相的直播重點,可是寫了一半發現上面的標題就已經足夠囊括,所以決定不浪費時間。

對了,慕尤丁還強調自己很遵守SOP,雖然承認沙巴州選是疫情爆發的原因,不過特別強調與自己無關,因為自己一直遵守SOP。

其他都是大家已經知道的事情,這裡就不說了。沒有封州沒有行管令,更沒有譴責不遵守隔離令的高官,大家還是rakyat jaga rakyat最重要。

哎呀,差點忘了說,老慕背後的畫很美,衣服也蠻好看,雖然臉色差了點,不過這兩樣為其加分不少。這也算是此次沒有重點直播中的重點了。

首相又狠狠刷了一次曝光率,告訴大家的就是以上這些,大家自己保重。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