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6 October 2020

#今晚九點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第七集 #藍主播胡博士強強聯手 #專頁同步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这星期来到第七集,这几天大马政坛因为安华觐见元首而又再掀涟漪,本星期邀请到胡逸山博士和蓝志锋上《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讨论这星期的热门时事,敬请期待!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安华觐见元首之后的风波

2. 巫统向国盟摊牌

3. 姑里葫芦里卖什么?

这星期五晚上九點就约定你咯!

收看胡逸山博士和蓝志锋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 ILifePost 爱生活 及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專頁同步直播!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胡逸山博士 #蓝志锋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