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4 October 2020

#上周六喝酒閒聊直播送禮 #中獎名單 #簡單雲吞面 #附上各區代理聯絡

上星期六的喝酒閒聊直播,適逢沙巴州選開票之夜,結果成績不甚理想,讓許多讀友感到傷心難過失望。

見此情況,身為鐵粉之一的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老闆馬上就在直播中宣佈送出100包雲吞麵,以鼓勵和安慰各位讀友!

這一突如其來的猜謎送禮活動,猜的是當天直播主人家Calvin的年齡,正確答案是35歲,這裡不好意思出賣了“童顏”Calvin的歲數啦😂

此次無預警的猜謎送禮,受到了讀友的高度熱情參加,題目一發出即刻就收到了超過四百條留言,而且因為題目有難度,所以到很後面的讀友都依然有中獎者。

中獎名單就直接從圖片中公佈,附圖2至7裡,答案留言有被點到❤️的讀友就是中獎者,請自行聯絡本專頁,附上自己的姓名、電話及地址,我將會與雲吞麵一方安排怎麼領取獎品!

大家也記得,雖然沒有發帖或特別告知,自己依然還是簡單雲吞面檳城州的代理,想要嘗試這好吃、方便又健康的雲吞麵獨有,記得聯絡我咯!

聯絡電話可以在附圖1中看到。至於其他區的代理,在此也特別附上以方便各位讀友:

✔️省时间
#只需要弄热3分钟就可以吃的云吞面
#打开弄热捞一捞就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或宵夜
#不需要出外打包
#不需要自己调味

✔️省空间
#收在冰箱冷藏不占空间(冷冻收藏可耐6个月)
#1包面有6颗大云吞
#吃完了包装袋还可以重复使用,可耐高温120°C ,有化验认证过绝对安全。

✔️口感一样好
#吃下去的每口面都好像在店里吃的一样“Q”
#每颗云吞都很大颗又新鲜的🤤
#无色素 #无味精 #无防腐剂

❣️6种口味可选择
☑️【原味白酱】
☑️【原味白酱辣】
☑️【原味黑酱】
☑️【原味黑酱辣】
☑️【爆款麻辣白酱】🤩
☑️【爆款麻辣黑酱】😍

【50包以上全西马(指定地点)免邮费】-欢迎零售店询问哦📞

📢东甲&马六甲代理📢
✔️ Mrs. Gwee : +60 19-446 9202
📲Whatsapp : https://wa.link/1eym7e

📢槟城总代理📢 Penang 
✔️Mr. Ang 📱010-232 6499
📱whatsapp: https://wa.link/nbvp72

📢吉隆坡总代理📢 Kuala Lumpur
✔️Mr. Alan 📱 0137273886
📱WhatsApp :
https://wa.me/message/XNR4477Z4PV3D1

📢峇株巴辖代理📢 Batu Pahat
✔️Edward Lee 📱 011-6332 8178
📱Whatsapp : https://wa.link/qwmucr

📢马六甲代理 📢 Melaka
✔️铃姐📲 01165583899
📱WhatsApp : https://wa.link/9hfsp9

📢 永平代理 📢 Yong Peng
✔️Mr Leon Ung  📱 0127827878
📱whatsapp:https://wa.link/2x6r26

📢古来 📢 Senai kelapa sawit
✔️ Mr Tan 📱 +60 12-329 1503
whatsapp: https://wa.link/6gqsxv

📢霹雳洲📢
✔️ Mr. Lie  📱: 011-5506 8912
Whatsapp : https://wa.link/adk74k

📢芙蓉代理📢 Seremban
✔️轲匀 📱 0123737480
https://wa.link/dblqkg

📢关丹代理📢 Kuantan
✔️Michelle 📱+60 14-675 0809
https://wa.link/gyt4hv

📢吧生代理📢 Klang
Mr. Ho +60 19-310 7225
Whatsapp : https://wa.link/p1n7lt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