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7 October 2020

#今晚九點半 #再來喝酒閒聊直播 #提早半小時 #專屬Tshirt猜謎送獎 #新山車禍 #安華姑裡變天 #老慕反應 #還有美國連線談總統大選 #別錯過啦

今晚九點半再來喝酒閒聊談政事直播,除了會贈送由 @Andrew Lim鐵粉兼小鮮肉兼老闆設計的T-Shirt外,還有與張大導和神秘來賓的越洋連線,談正進行著的美國總統大選!

為了配合美國時間,越洋連線將會晚上10. 30pm開始,為此開頭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會為大家分析講解最近熱談、大家關心的政治時事講題了。

安華到底搞什麼鬼?巫統的盤算?老慕的應對?姑裡成為黑馬?今晚一次過給大家分析!!直播9.30pm開始,大家了別錯過咯!

對了,此次直播還是由 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贊助,簡單雲吞面除了推出大受歡迎的麵食及雲吞外,現在更新增了其他美食產品,方便、美味、健康的美食,絕不令人失望!

大家晚上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