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5 October 2020

馬來西亞政治局勢|什麼是緊急狀態|緊急狀態懶人包|短短七分鐘清楚告知你!

這個視頻在這兩天獲得廣傳,有熱心讀友剪輯轉發到whatsapp和微信群組,連我自己都有收到。

孫川大哥收到後,說幾乎在那裡都看到這個講解視頻,不過卻沒有看到出處或關於我的連接,所以特地告知。

為此特別剪輯了一個自己的版本,上載到臉書中,大家要轉發可以轉發這一個版本哦!

只是短短的七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可以讓大家清楚了解關於緊急狀態的各種問題和疑問了!

所以請幫手發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除了可以直接轉發FB的帖文,也可copy拷貝視頻連接,直接轉發到群組之中。

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7bzxnJ93Sb8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