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0 October 2020

#今晚兩場直播 #同為9點正晚 #新生活報愛生活專頁直播 #還有 #東方日報東方Talk直播 #多多支持

今晚有兩場直播,同樣都是9.00pm,小人物如我不是宋七力,不會四處分身,是所以上的是在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Oriental Daily News Malaysia 專頁進行的的東方Talk直播。

不過其實並沒有turn down老朋友愛生活的直播,因這個星期本來就不是我上陣的(已改為兩周一次,輪休中),今晚是由藍主播和龍哥上陣!

所以今晚會有兩場同時間一起進行直播的情況,本來也不想跟 ILifePost 爱生活 的直播打擂台,可是昨日早上受邀時,以為是昨晚直播,後來才發現是今晚,為此跟華哥也感到不好意思。

兩場直播希望大家都支持啊,可以看兩個手機一同觀看,若是沒有兩隻手機的話就只得一個看直播一個看重播了。

按照慣例,ILifePost 爱生活 的直播將會同步在此專頁中crosspost,所以大家可以如往常一樣在這裡就收看到直播。

至於東方Talk的直播,就只會在九點時將連接轉過來,大家必須點擊前往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Oriental Daily News Malaysia 的專頁收看直播了。

對了,東方Talk直播的嘉賓除了我之外,另一位是重量級的前交通部長陸兆福,另一位則是大家熟悉的劉博士。

出此之外,主辦方將會從留言處隨機抽取留言的讀友贈送好康禮品,即健康又美味的Royal-B蜜糖,因此大家可要踴躍留言啊!

為此今晚9. 00pm在專頁將會有兩個post、兩場不同的直播,大家不要搞混了,希望大家兩邊都多多支持!!

今晚見!大家記得兩邊都要多多幫手分享點讚啊🙏🏻

*不知為何東方的圖片被crop了一半,導致主題和美美的主持人看不到,完整圖片已經發在留言處了,大家可以點擊看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