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1 October 2020

#閒聊喝酒談政事YT直播Live26 #君正哥神秘分享 #大馬必讀書介紹 #安華覲見變天談 #妥當? #可能性? #疫情重來MCO看法 #記得訂閱點讚轉發🙏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 如今新推出簡單好雞扒,想要吃簡單、方便、美味又營養的美食,可千萬別錯過了!全馬各地皆有代理!】

許久不見的直播又來了,停了一個多星期的翱翔天際直播,在許多讀友的期盼下又來了,以輕鬆隨性的喝酒閒聊講政事直播與大家見面!

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youtu.be/caws7jUouW0

除了例常的講政治時事,還有介紹與大馬政治息息相關、必讀的好書之外,今晚有特別來賓君正哥的神秘分享,所以直播提早半小時九點半開始,先讓君正哥solo他的珍藏!

廢話不多說,今晚的講題如下:

1.君正哥神秘分享

2.政治必讀:Billion Dollar Whale《鯨吞億萬》

3.怎看安華變天?現在變天應當嗎?

4.安華週二覲見可能結果分析

5.安華變天組成及成數講解

6.疫情重來MCO再來分享

大家別忘了幫手分享、轉發、點讚,還有最重要的訂閱頻道哦!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