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1 June 2021

希山慕丁是新首相?#敏敏老二 #收到N多的詢問 #媒體也問看法 #快都變謠言終結者了 #統一回復 #別做標題黨 #假的 #短期沒改變

這個the Coverage的新聞,今天獲得大家的廣泛流傳,很多人看標題都認為老慕要倒,表弟和敏敏要上位了,為此也收到數十條的詢問查證。

在這裡統一回復,各位大佬啊拜託,不要只看截圖或看標題,動動手搜索點擊去看一下新聞內容,裡面就已經有各位詢問的問題答案了咧!

新聞裡面寫著:

#原文:“Sources told The Vibes that the party’s MPs are being approached to vouch for Datuk Seri Hishammuddin Hussein as the candidate for the deputy prime minister’s post.”

#中文翻譯:“有消息指出,巫統議員正在遊說表弟出任副首相。”

#白話解讀:哪裡來的消息沒說,可信度不高別提,且正在遊說的意思就是當事人還沒同意,況且當事人同意,不代表就能成咧!老馬安華都想咯,成了嗎?而且新聞說的是副首相。

#原文:“It is learnt that party members, as well as several non-Umno leaders, are being told that the Agong has consented to this proposal.

However, we know this is not accurate, as His Majesty has yet to take a position on this. Moreover, he has not yet finished meeting all political party leaders, said a high-placed source.”

#中文翻譯:据知,有好些黨員及非巫統領袖,被告知元首已經同意希山出任首相。但根據可信消息告知的,我們知道這是不準確的,元首還沒對此事表達立場。況且,他也還未會見完政黨領袖。

#白話翻譯:這樣還要白話翻譯?!咪玩啦!

#原文:“Hishammuddin has yet to respond to queries.”

#中文翻譯:“希山慕丁尚未回應詢問。”

#白話解讀:當事人也未回復,還有什麼好說的?

簡單來講就是都是傳言,而且八字都還沒一撇,一直都說短時間內政權不會轉變,統治者都還沒開會,大家真的不要想太多可啦!

本來想要copy新聞裡的英文原文過來,但剛剛再回去該新聞,才發現已經被撤下看不到了,所以大家拜託拜託,真的要自己思考查證啊,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避免輕易被人忽悠!

(剛剛看新聞又回來了,所以在此更新以拷貝給大家,證明自己並非胡說。)

這種嘩眾取寵的小報網絡媒體,用什麼breaking news的標題開頭,還有聳動的標題文字來忽悠大家,本質就跟YBB事件那些網紅作為是一樣的。

為什麼YBB事件那麼熱?就因為大家會輕易相信這些新聞一樣啊!

一早到現在回復了很多詢問,就寫此帖文統一回復。今晚九點有《新生活報》直播,遲點才發預告了。

另外,現在想想,之前的69特別直播,在數巫統可能當首相的領袖,竟然沒提到表弟希山慕丁,當時自己真的忘了,就星期天的直播才說了,讀友們到時記得別錯過。

就寫到這裡,大力分享闢謠啊!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DSJF4CVKZ8c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DSJF4CVKZ8c

最新69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G5V-K0eDY5c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