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1 June 2021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第39集 #聯決龍哥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来到第39集了,此系列直播已经突破120万观看人数。

本星期登场的嘉宾是:洪伟翔律师和龙耀福,他们将在《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讨论这星期的最热门三个时事课题,敬请期待!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食油价高惹民怨

2. 雪州苏丹训斥疫苗分配不匀

3. 元首觐见各党领袖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收看洪伟翔律师和龙耀福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及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和城城专页等等。

#爱生活 #谈时事讲人话 #GINTELL #直播 #120万收看人数 #洪伟翔律师 #龙耀福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videos/175033077899183/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