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 June 2021

直播新企劃 #翱翔會客室Ep4 #晚上10點正 #Youtube限定直播 #YB梁卓經 #州議員暨執業律師 #爭議性離黨 #政局看法及初心理念 #霹州飄搖政局及大事件立場解析 #未來動向 #現今計劃 #過去決斷 #Realtalk #點讚分享 #晚上見!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家裡也能吃到酒店級美食|解凍弄熱3分鐘即食|不出門在家抗疫首選|低至RM7即可享受美食|煮食方便|經典口味|健康好食|美味非常|無防腐劑|選擇繁多|Whatsapp聯繫以獲取西馬各區代理電話:011-33333-789 / https://wa.me/message/3LPIDPZS66I5D1 】

很快就來到星期三,我們第4集的『翱翔會客室』來了!

FMCO宣佈確定無法上班,下星將會調整會客室時段,一如承諾每週進行兩集,大家可別錯過了。不過無論如何,在直播前都會有預告事先告知,為此讀友們也務必subscribe Youtube頻道以避免錯過任何直播和更新啊!

一如此前所說,這新企劃沒有預設任何講題,我就只是擔任提問主持人的配角身份,主角則是邀請來上節目的嘉賓,不管是政治還是非政治的,都會以realtalk的方式毫無保留地暢談及分享看法及經歷,這就『翱翔會客室』的主旨。

本期第4集的受邀嘉賓為YB梁卓經律師,除了是位資深職業律師外,也是連任兩屆的霹靂州雙溪古月州議員。但其在今年三月,因謠傳即將加入馬華而被革除出行動黨引發巨大爭議,至今卻依舊並未闡明加入那派,今次訪談這是無可避忌肯定要談的主題。

除此之外,他在08年決定參政加入行動黨的初心及原因、為何選擇行動黨、在州議會裡見證西馬朝野勢力最接近的大小事件交鋒、歷史上首次有大臣被不信任案轟下台、聯巫聯土的事件和現今的抉擇及未來要走之路,也同樣都會在會客室中問到,乾貨絕對是滿溢啊!

今晚約一個半至兩小時的訪談時間,YB梁卓經將會以最真實Realtalk的方式,與讀友們分享回答上述所有事件,當然還有他的政治理念和想法,有興趣的讀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企劃直播預計人數會比週末正式直播少,但此節目不為人數, 是想要分享更多有必要知道的知識和事情於讀友,希望讀友們可以大力支持,多多幫手分享點讚,還有不要忘記點like我們的Facebook專頁及subscribe我們的Youtube頻道啦!

『翱翔會客室』的嘉賓將會是政治及非政治人物交錯邀請(單數期為非政治,雙數期為政治),政治和非政治人物各半,因為生活不應該只有政治,但生活也確實離不開政治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大力點讚分享,以讓更多人看到這新企劃直播!

本次贊助商是讀友們耳熟能詳的商家簡單雲吞麵,極度方便好吃,解凍弄熱三分鐘就能享受,而且沒有防腐劑,速凍冷藏可收藏高達六個月時間,在家也能吃到營養可口的美食,絕對是MCO抗疫不出門的首選!

全西馬各地除丹登玻以外,均有代理。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whatsapp聯繫商家以獲取各地區代理訂購:

011-33333-789 / https://wa.me/message/3LPIDPZS66I5D1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家裡也能吃到酒店級美食|解凍弄熱3分鐘即食|不出門在家抗疫首選|低至RM7即可享受美食|煮食方便|經典口味|健康好食|美味非常|無防腐劑|選擇繁多|Whatsapp聯繫以獲取西馬各區代理電話:011-33333-789 / https://wa.me/message/3LPIDPZS66I5D1 】

記得幫手大力分享轉發咯,今晚十點整見!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