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1 June 2021

唉 #昨晚才對藍眼充滿希望 #今天又看到這白癡至極言論 #夾頭真是絕症?#腦殘無藥醫?

唉,真想不到直到現在還有人會問出如此白癡的問題,而且還是一位國會議員。

老馬為何要辭職?

答案就跟以下問題:

納吉為何要下台交接政權?

霹州大臣Faisal為何要辭職?

柔州大臣Osman為何要辭職?

吉打大臣小馬為何要辭職?

一樣。

很簡單:

納吉下台,因為輸了大選沒多數議員支持;Faisal辭職,因為失去議員多數支持;Osman辭職,因為失去黨支持(意味失去多數議員支持);Mukhriz下台,因為失去議員多數支持。

具體而言:

納吉,是被選舉拉下;Faisal,是被議會動議拉下;Osman,是被黨拉下;Mukhriz,是被覲見的議員拉下。雖然方式不同,但殊途同歸,都是失去多數。

(根據法律,覲見跟議會投票,都是valid的不信任動議。)

難不成上述那些人,都應該在失去多數後,死賴不走等人來轟,才是對的?這是有多麼白癡的想法啊?!

上述問題的答案,對任何有基本民主素養之人而言,簡單到就像一個人問你,為什麼要吃飯、為什麼要上廁所、為什麼要睡覺一樣,所以真是除了白癡,實在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不管是根據民主原則、議會制度、還是憲法條例,答案都一樣,行政首長在失去多數支持之後,就必須要辭職下台。否則就是逆天而行、大逆不道,即便不辭也是天下人共誅之,因違反了整個制度的基礎,最終也同樣會被轟下台,根本沒有不走的辦法。

所以,老馬為什麼要辭職?答案有很難懂嗎?

對手已經覲見,告知元首希盟政府已沒有掌握多數,這是一個在於情於理於法都應該要辭職的情況(或選擇解散交於統治者決定),難不成要鼓吹老馬應當違反憲政原則,堅拒不辭職,等著被轟走?

你笨,老馬可不笨。

當然對於夾頭而言,他們的想法是老馬可以不辭職,直接把相位交給安華或旺姐,這樣想的腦袋更是破洞,以為相位是他家的傳家寶,想要給誰就可以給誰。

還有拿老慕現在不辭職來說事,與老馬當時辭職來比較,說老馬當時可以學老慕不走,更是是非不分。老馬當時面對的是六黨領袖已一同覲見,切實失去多數支持,老慕到現在在國會內、皇宮裡,誰已切實提出過他失去多數?

明顯一點都不沒有類比性的事,卻還有人要別有居心特地放在一起比較,除了愚蠢或假扮愚蠢,要欺騙同樣愚蠢之人此種賤格原因,就是唯一理由。

若安華今天帶六黨領袖一起覲見,甚至退一步帶120份SD覲見,你看老慕能不能不辭職?!問題是不管國會內或皇宮裡,至今無人可證明老慕失去多數啊!

況且,原來老慕死賴不走是件值得推崇的事?

最可笑的事,這位大剌剌地大言不慚,問出如此白癡且還違反基本憲政原則、完全違背民主之事,卻還以為自己很醒跟叻的這位議員,竟是位以改革派自居,經常大談民主的人士!

實在是令人笑死。

安華剛開始有點不夾頭(希望不是曇花一現),但底下之人夾頭之甚,看來真是積重難返、無可救藥啊!

除了無腦,除了白癡,真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lIkZGPuDVnA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DSJF4CVKZ8c

最新69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G5V-K0eDY5c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