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9 June 2021

吉打州也有位貧舌達祖丁

約兩星期前發生的輕快鐵相撞事件,意外地讓人看清了國家基建公司董事局主席,霹靂州巴西沙勒國會議員達祖丁的口無遮攔、輕佻薄舌、不務正業的一面,引起了舉國上下的震怒及國際間的嘩然,迫使政府不得不以快刀斬亂麻的姿態,即刻開除達祖丁以平民憤止血。

當時就說,達祖丁這位劣跡斑斑罄竹難書的政客,以如此恥辱性質的情況被開除,自是件大快人心之事,但即便如此,窺探如此滑稽曲目的根源,其實實際上並無任何值得高興之處,因如此毫無能力之人卻能坐享高官厚祿、尸位素餐,在我國政壇實在比比皆是,這都是始於敗徳政客為了牢固政權而大分豬肉、犒賞支持者啊!

想一想,若是沒發生上述那場悲劇意外,又怎會讓達祖丁的無能及下作,如此公開地放大聚焦讓國內外媒體和群眾檢驗呢?此前他再怎麼口出狂言,也不會受到如此巨大的批判和壓力,因嚴重意外的背景徹底凸顯襯托出了他的低下人格,所以說若無這場意外,達祖丁依舊還在吃香喝辣,政府及官聯機構內,更還隱藏著許多“達祖丁”呀,這又有何值得高興之處?

上星期一場試車羅生門事件,就同樣暴露出了政府內部身居高位的另一位“達祖丁”,凸顯出了這位“達祖丁”的雙重標准及口無遮攔。說的正是吉打州大臣山奴西,其口出狂言的劣跡與達祖丁相比實是不相上下,經常四處說出不合邏輯的低能言論,其中經典之一就是對檳州政府喊出“不給錢就喝泥水”的威脅話,一副流氓地痞在虛張聲勢威脅收保護費的姿態,根本全無任何為官之樣!

而在最近發生的試車事件中,被公眾拍到清楚影片揭發,其從吉打州到檳州車行試坐新車的山奴西,公然在限行令時期大剌剌地違法犯紀(不可跨州,車行也非准許營業的關鍵領域)後,卻是肆無忌憚地滿口胡吹,自己不當一回事由身邊助理出面否認,聲稱不過是途徑該地打包食物時隨步看車而已,並無任何試車行為。

明明在影片照片的證據確鑿之下,犯下的也只是如此的小錯誤(至多罰款千餘令吉),卻還要硬著頭皮撒謊否認,全然不願承認錯誤,可想而知若是其治下的政府內部出現弊端,他又會是以什麼面目來遮醜護短了!

如此明目張膽的說謊,自然犯了眾怒,民眾攻擊此起彼落的壓力之下,山奴西本人在過了一天後才不得不姍姍來遲地親上火線澄清,U轉承認確實有試車行為。

不過這位吉打大臣承認是承認了,可卻聲稱自己並沒開車,只是坐在副駕駛座試車,顯見並不認為自己有何錯誤。更甚的是,山奴西還擺出一副高傲面孔,強調如若任何人因此被開罰單,他都會大方地幫其償還,更還進一步地挑釁拍攝影片的女士,說自己會原諒她的行為,暗指犯錯的是對方而非自己!

這就是我國的悲哀,一個如此素質之人卻身居高位,我國各方面情勢都在每況愈下,關鍵原因正是因為朝政都被如斯水準之人把持啊!哀哉!

標籤:#翱翔天際中國報專欄

*本文刊載於20210609中國報。多謝Chee Seng Chiang大哥提供的剪報。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gn-DQB4vZ7E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XFHX-Yqeu1o

最新64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t2erBDXEkqw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