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6 June 2021

叕叒 #變天?#人選都無變屁 #元首僅呼籲盡速召開國會問政 #及希望疫苗施打早日達致80% #老慕穩穩 #大家別想太多洗洗睡 #最快最即時的簡短評論 #記得分享

皇宮剛發出公告,聲明元首在主持統治者會議後,認為國會應當盡快召開,以作為討論抗疫措施和退場機制的平台。

但元首這個說辭,又跟之前一樣是沒有定下任何時間表的,因此如此說法僅是將球拋回給政府,由其來決定日期。

況且老慕昨日其實已經說明幾時會召開國會,也給出了明確的日期,所以看來這一個月內要召開國會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而且就算召開國會,也明顯就只是為了討論抗疫,別說任何不信任動議會出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便在元首此公告中已經明示。

還有可別忘了如今的議長是誰啊!

因此還是那句,要換掉這個完全無能、抗疫0分的政府,唯一路途只有皇宮,泛反慕勢力只有達致三關,即“人選、人數、聖意”後才有成事的可能,缺一不可。

可悲的是,一年半都快過去了,在野黨至今連第一關都過不了,更別提至關重要的第二關了(第三關反而最簡單)。做不到這些,元首也只能徒呼奈何啊!

好了,一輪政治大戲讓大家亢奮了一輪後,回歸原點。其他的(包括統治者會議另一個文告),就等星期天晚上10點正式直播時才談了,大家記得留守翱翔天際YT。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特別通知:本來預定明晚十點進行的『翱翔會客室』第8集,因一些無可避免的意外因素,將推遲至下星期二晚同樣時間進行,敬請垂注。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RbHCQNLcuRU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DZHT2DVywZk

最新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LCDjNLP8uFI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