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1 June 2021

翱翔天際2021鐵粉之夜 #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報告 #捐款義賣總善款 #破12萬

6月12日星期六的『鐵粉之夜2.0』之『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取得巨大成功,捐款渠道早就已經在13日宣佈關閉,在昨日的『感恩演唱會』最後義賣結束後,終於可以跟讀友們報告所獲善款的總數了!

在這裡真的要多謝讀友及鐵粉們的大力支持,讓自己能夠起到橋樑的功用,把大家的愛心散發出去,讓有需要的慈善團體受惠,大家的愛心、熱心及信任實在感激,所以更不能辜負大家,馬上整理好就向大家報告!

至今所收到的善款共為RM123,531.24,有發來告知並記錄到名字的總數為RM111,453.43,共有501筆捐款被記錄,換言之未被記錄名字的總數為RM12,077.81,多數皆為TnG轉賬!

詳細捐款名單,即征信錄的連接如下(此連接永久有效,任何更新大家都可即時看到),大家可隨時點擊查看獲得款項總數及詳細資料:

https://sg.docworkspace.com/d/sICizl_4p3YX8hQY

此外,也附上戶口結存的圖片。附圖2為TnG收到款項總數的截圖,附圖3則是在宣佈關閉捐款渠道後,已沒有再收到任何款項的證明圖片。TnG錢包裡的款項都已全數轉至銀行戶口(T隔日自動轉賬)。

附圖4為銀行戶口收到的總數,如上所述,此總額為包含TnG的捐款,因此此數額再扣除RM3000即為此次收到的善款總數(此前已申明,戶口餘額為五千,再扣除自己的捐款及代捐的總數RM2000後,剩餘三千為戶口餘額)。

這些數目都已更新在上述文檔的結尾處,大家可一同查看對比。

善款報告就寫到這裡。在善款匯總報告後,接下來就要馬不停蹄地將所有捐款捐出,預計需時約一個星期完成,到時會在撰寫詳細的報告文章向所有讀友及鐵粉交代!

最後,再次多謝大家的愛心及善心,衷心感恩及謝謝每一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讀友,多謝🙏🏻

標籤:#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