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8 June 2021

義賣LastCall #冠軍歌后林必媜 #希望讀友們大力支持 #尚有存貨 #為善最樂 #開放至星期天晚上🙏🏻

以下文字取自小編C帖文:

音樂就像人生

有歡樂有悲哀

也可以為你編織美麗的幻想

冠軍歌后林必禎老師為我們鐵粉之夜貢獻了自己的個人專輯《越飛越高》作為義賣,將把所售出的數額全當作捐款。

這部個人專輯也是林必媜老師加盟METRO MUZIK的首張個人專輯,由本地著名作曲人黃俊銘老師作詞作曲為林必媜老師量身打造的主打原創新歌《越飛越高》,非常陽光及激勵的歌曲。

此外這張專輯還收錄了當天鐵粉之夜林必媜老師現場唱的《酒醉的蝴蝶》、張導 Eng Aik Teoh 《童年》最喜歡的歌《紅蜻蜓》以及其他經典老歌翻唱的《在水一方》和《瀟灑走一回》等等等,值得推薦的一部專輯!

任何想要購買的鐵粉兄弟姐妹們,請聯繫 ChongHyen Cynthia購買,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你/妳也一個人買完十張二十張專輯送給朋友,我們所收到的款項都會一一列為慈善用途。

時間最只開放到這個星期天晚上,希望大家能像此前捐款一樣,支持我們的冠軍歌后林必媜老師的專輯!

專輯價格:RM30.00

(數額將全作為慈善用途)

想要購買讀友,可直接通過以下連接聯繫 Cynthia ChongHyen ,此外若想要購買義賣的《翱翔天際政論集》(每本RM50),也同樣可聯繫Cynthia購買:

Whatsapp:

https://wa.link/sf6xqp

Facebook:

https://m.me/huayen.chong

標籤:#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RbHCQNLcuRU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DZHT2DVywZk

最新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LCDjNLP8uFI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