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5 June 2021

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 #廣告贊助捐款收入將全數捐出 #6月12日星期六晚上九點半正 #首次公開征求贊助商 #為善最樂!

受到鐵粉振輝哥及Tony Maido的啟發,加上此前持續捐助的幾家慈善機構都反映MCO及疫情衝擊下,捐款人數巨減已威脅到這些慈善機構的生存,且在獲得鐵粉群真·strong formidable and convincing numbers,即近85%的支持及授權後,毅然決定延續翱翔天際專頁過往的義舉助人慈善行動,在下星期六12/6晚間來一場『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

就跟去年6月中舉辦的『鐵粉之夜』一樣,全由熱心的鐵粉主動報名參加獻唱表演。此外,除了鐵粉報名外,在此也已成功邀請去年鐵粉之夜的歌王歌后,還有聲線一流的Tony San及去年鐵粉之夜的第一帥哥硅谷大亨一同參與。多謝他們的熱心為善不落人後,他們是:

1. 何易恒大哥,去年『鐵粉之夜』歌王,獻唱兩首;

2. Tony San專業駐唱藝人,獻唱兩首;

3. Jc Looi JC姐,去年『鐵粉之夜』歌后,獻唱一首;

4. Lyntton Lim Yu Zhi小鮮肉,去年『鐵粉之夜』顏值唱功雙杠王,獻唱一首;

5. 硅谷大亨肯大,去年『鐵粉之夜』顏值財力第一人,表演一手/首!

此外,這次的『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將開放商家廣告贊助以充實善款,分為一個主要贊助商(捐RM3000)及兩個協力贊助商(各捐RM1500),可讓商家們打廣告冠名這次的慈善義舉,若贊助商超出預定數目,當然無任歡迎,多多益善。

慷慨解囊贊助此次義演的贊助商,除了冠名及數段約30秒的廣告介紹外,也將獲贈小弟我拿出自身收藏貢獻的以下禮品,以作為鳴謝:

1.#主要贊助商:硬皮限量珍藏簽名版《Tommy Thomas自傳:荒野中的正義》一本及兩本簽名版《翱翔天際政論集》;

2.#協力贊助商:Tommy Thomas律師樓夥伴,馬來西亞著名資深海事律師Sitpah Selvaratnam的珍藏簽名版《1MDB平靜號扣押錄》一本及兩本簽名《翱翔天際政論集》;

*備註:兩個贊助一起拿,則捐RM4500並成為“#特級贊助商”。若贊助商超出預計數目,將以其他禮品替代。

另外,自己也在此承諾將會捐出RM1000,以作為拋磚引玉之效,希望能鼓勵讀友們在力所能及下幫助他人。當天直播開始後將開放公眾捐款,讀友們可通過tng或銀行轉賬捐款,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受到疫情衝擊的慈善團體,尤其是孤兒院及老人院。

一如既往,所有收到的款項包括廣告贊助費,都將100%一分不少地轉捐給慈善機構,到時也會如此前一般,於專頁寫出詳細報告帖及捐款名單,以絕對透明的方式向所有捐款者及讀友交代!

這也是第一次主動及公開為直播尋找贊助商,此前都是鐵粉商家們主動聯繫大力支持,而且正式直播的廣告已經排滿到明年二月,為此實在感激大家。但此次是為了做善事,當然要拼了主動出擊,希望可以略盡綿力,幫助到社會最底下最無助的一群!

為善不落人後,能幫到有需要的人功德無量最重要,有想要贊助的鐵粉商家或個人請聯絡告知,多謝🙏🏻

『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就定於下星期六12/6晚上9.30pm,到時見了。

讀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呀!記得要連這個帖文,一起大力分享轉發,讓更多人知道啊!

在此也附上此前的慈善救助行動的詳細報告:

1.出書捐版稅: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8133927851855/

2.Moringa辣木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21394905192424&id=322729928392259

3.鄉月餅家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7210391944209&id=322729928392259

4.讀友鐵粉援助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3180165013898/

5.MCO籌款救助行動: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584871958844720/

6. Ivory Latex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1617779170137&id=322729928392259

其他大小的慈善捐助活動的詳細報告,因為太多無法一一儘錄,有興趣查看的讀友可點擊以下hashtag查看所有相關報告:

#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