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9 June 2021

2021翱翔天際鐵粉之夜2 #鐵粉感恩演唱會就在今晚 #YT限定 #晚上9點半開始 #萬勿錯過 #分享點讚訂閱!

619特別直播: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感恩演唱會|2021鐵粉之夜2.0|原版人馬傾情獻唱|再加慈善鐵粉魔術师Uncle Fishy|感恩大家的慷慨解囊及愛心|Special Live 19/6/2021

上星期六的慈善演唱會取得巨大成功,在不足24時間內取得11萬的慈善善款,至今也已突破12萬元,為此之後在與鐵粉們商討後,決定來個感恩演唱會這些大家的愛心及熱心。

時間為今天星期六晚上9.30pm,一如既往YT限定,上星期的原班人馬,再加上Uncle Fishy鐵粉魔術师的加盟,精彩程度絕不弱於上星期的義演,讀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最終的善款詳情,將在明晚最後的義賣結束後,在星期一總結匯報,以向所有讀友鐵粉們交代,隨後將會在一星期內,盡快將所有善款一毛不剩地捐出去,至今已經鑒定了約30家全國各地信譽卓著的慈善機構,就等義賣結束啦!

義賣將在明晚星期天11.59分結束,任何想要購買的鐵粉兄弟姐妹們,如今還在義賣的物品為林必媜老師專輯(一張RM30)及洪律師《翱翔天際政論集》(一本RM50),可聯繫 小助手ChongHyen Cynthia購買,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所有款項將全數納入善款中。請點擊以下連接購買:

Whatsapp:

https://wa.link/sf6xqp

Facebook:

https://m.me/huayen.chong

大家依舊隨時可以查看審核捐款名單,都是即時更新、永久在線的:

https://sg.docworkspace.com/d/sICizl_4p3YX8hQY

標籤:#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上星期慈善演唱會直播:

https://youtu.be/LCDjNLP8uFI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