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2 June 2021

重大直播預告 #2021鐵粉之夜 #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 #籌款做慈善 #全數善款將捐出 #一分不少 #晚上9點半 #YT限定 #大力分享同為慈善出力 #現在開始!

去年6月13日星期六晚上,是我們翱翔天際專頁第一次的鐵粉之夜,當時因為剛做了三個月的直播,YT的訂閱人數就突破一萬大關,為此就以此為藉口慶祝,邀請鐵粉們一起上來同歡,也過上萬讀友的觀看!

一整年很快就過去了,一晃眼YT頻道的訂閱人數也在昨日突破了了3萬大關,剛好這段時間又是CMCO,許多此前持續捐助的慈善機構都反映在疫情衝擊下,捐款人數巨減導致難以生存,因此在鐵粉群與鐵粉討論後,毅然決定延續翱翔天際專頁過往的義舉助人的慈善行動,與鐵粉之夜二合一,來一場『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

籌備了一個星期後,這場『慈善演唱會』今晚就要來了,就在今天晚上9.30pm開始,將會於YouTube翱翔天際頻道進行,到時將會在Page這裡發佈連接方便讀友過去,還未訂閱頻道的讀友也現在趕快訂閱,那今晚就會收到直播通知,也不會錯過任何翱翔天際的直播啦(頻道連接:http://bit.ly/axtnji )!

現在開始將開放直播渠道,捐款將經由我太太的網購公司進行(就是之前賣書的那個戶口),有興趣捐款的讀友能通過兩個方式捐獻:

第一:通過銀行轉賬,轉賬後請將截圖發來告知即可。銀行賬號為:

Hong Leong Bank

3010-100-5911

GGO Centre;

第二:通過TnG eWallet,直接掃描附圖3的QR Code(請認清捐款收取人為GGO Centre)。

此外,為了起到拋磚引玉的功效,自己將率先捐出RM1000,希望這小小心意能鼓勵讀友鐵粉們在力所能及下幫助他人。捐款無分大小,每一分捐獻都是滿滿愛心❤️,在這裡先為所有的參與者及捐款者說一聲謝謝!

一如既往,所有收到的款項包括廣告贊助費,都將100%一分不少地轉捐給慈善機構,到時也會如此前一般,於專頁寫出詳細報告帖文及一直都會公佈捐款名單讓大眾查閱監督,以絕對透明的方式向所有捐款者及讀友交代!真心希望這小小舉動能幫助到社會最底下最無助的一群!

自上星期公佈將舉行『翱翔天際慈善演唱會』及尋求捐款贊助商後,至今已經獲得許多讀友及鐵粉商家的支持,至發出帖文的這個時候,即便還未公開籌款,就已經收到RM31,888的款項,實在是多謝大家支持!

今晚熱心捐款的善心贊助商名單如下:

#主要贊助商(捐RM3000或以上)

1. Mr. Lu 盧先生 RM5000

2. Mr. Chua Ban Pong RM5000

3. Sms123.net RM3000

4. Gintell RM3000

#協力贊助商(捐RM1500以上)

1. Keyn Certification Sdn. Bhd. RM1500

2. Restoran Ah Liu Kajang 加影阿六辣湯 RM1500

3. 蔡先生 RM1500

4. Nuxpay e貨幣收付款終端 RM1500

其他的詳細捐款名單,可在以下永久開放的連接中看到,讀友們可隨時查看,因所有更新都會即時上載,以起到監督功效!以此就絕對不會有任何空間能讓我自己上下其手,竊走大家的善心和愛心了!

捐款名單如下:

https://sg.docworkspace.com/d/sICizl_4p3YX8hQY

還是那句為善不落人後,能幫到有需要的人功德無量最重要,希望大家能夠大力轉發支持今晚九點半開始的『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當然還有這個帖文幫忙推廣,約定大家到時見,可千萬別錯過呀!

今晚『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的出場名單及順序:

特別邀請:

冠軍歌后林必媜老師開場獻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及《酒醉的蝴蝶》

鐵粉獻唱:

1. 振輝《她/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2. Suyan Lim《勇氣》

3. Sylvia Ting《但愿人长久》

4. TL Lau《岁月神偷》 

5. Vincent Chung《情人》

6. Tony Maido《Sukiyaki》及《真的愛你》

7. JC LOOI《父亲》

8. Benjamin《北國之春》

9. Terbaik預錄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10. 何大哥《女人花》及《祝福》

11. 小編D《愛如潮水》+自創曲《寂寞杯影》

12. Nicnic Chang《如燕》

13. Yusuke Sakura《Baka Mitai / 像笨蛋一樣》

14. Lyntton Lim《与我无关》

15. Angelyn Lim《你的眼睛像星星》

16. LynttonLim《只怕想家》

整個演唱會預計時長兩個小時多,將會在十二點鐘之前完結,請大家務必支持,多謝!

最後,在此也附上此前的慈善救助行動詳細報告,以讓各位讀友查詢:

1.出書捐版稅: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8133927851855/

2.Moringa辣木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21394905192424&id=322729928392259

3.鄉月餅家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7210391944209&id=322729928392259

4.讀友鐵粉援助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3180165013898/

5.MCO籌款救助行動: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584871958844720/

6. Ivory Latex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1617779170137&id=322729928392259

其他大小的慈善捐助活動的詳細報告,因為太多無法一一儘錄,有興趣查看的讀友可點擊以下hashtag查看所有相關報告:

#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最新正式直播:

https://youtu.be/lIkZGPuDVnA

最新會客室直播:

https://youtu.be/XFHX-Yqeu1o

最新69特別直播:

https://youtu.be/G5V-K0eDY5c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