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4 June 2021

翱翔天際慈善演唱會 #詳細報告 #已停止收捐款 #現在是義賣時間 #林必媜老師專輯 #言月老師書籍 #君正哥珍藏馮志明港漫彩稿拍賣 #拍賣截止時間為615十一點59分 #詳情閱讀內文 #幫手轉發分享🙏🏻

星期六的『鐵粉之夜2.0』之『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取得巨大成功(直播觀看連接可在本文結尾處找到),在當日直播尚未完結的晚上十二點時分,所收到的善款就已經突破了十萬元大關!

因此真的要多謝讀友及鐵粉們的大力支持,讓自己能夠起到橋樑的功用,把大家的愛心散發出去,讓有需要的慈善團體受惠。自己的感激之情實在無以名狀,就只能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愛心,盡快把錢全數捐出去,然後再寫出詳細記錄向讀友們報告!

善款遠超自己設下的目標,所以在昨晚直播中就已喊停募捐,呼籲讀友們停止捐款,否則總數很可能逼近15萬大關啊!早些關閉捐款渠道,也好早些總結把詳細情況分享給讀友,為此今日馬上在記錄完所有發來的捐款人資料後,撰寫此文向讀友們進行詳細報告!

至今共收到善款RM114,781.21(尚有RM3000商家贊助未收到),但有記錄到名字的總數僅為RM103,535.43,因有205筆的TnG捐款並未發來截圖告知(名單中共記錄TnG捐款232筆,銀行轉賬則99%都有記錄),想必是讀友們看著演唱會掃描TnG捐款時忘了截圖吧!

有發來以茲記錄、列名在捐款名單上的讀友,截止撰寫此文的時間共有456位之多,這可是花了我兩個通宵的時間來記錄啊。至於尚未發來的讀友,之後依舊可發到專頁來,一收到通知就會馬上更新文檔,大家可隨時點擊搜查查看自己的名字及捐款額是否正確。

捐款名單的連接如下(此連接永久有效,任何更新大家都可即時看到。截止撰寫此文名單更新到第456位):

https://sg.docworkspace.com/d/sICizl_4p3YX8hQY

此外,附圖2為TnG收到款項的截圖,附圖3則是銀行戶口收到的總數。TnG裡的全數款項皆為讀友捐款;銀行戶口則原本餘額為五千(直播中有告知),所以總數扣除五千就是讀友鐵粉們的捐款。這些數目都已更新在上述文檔的結尾處,大家可一同查看對比。

善款報告就寫到這裡。在昨晚公告停止籌款後,今日已沒什麼款項再進來,但若還有讀者捐款,所有任何款項都會一併被記錄下來,今後也會更新在名單裡向大家報告,現在就等MCO結束及義賣完結,就可以匯總款項,捐出去給慈善機構啦!

好了,報告完畢後現在就進入義賣環節,共有4樣事物會拿出來義賣,如下:

1.冠軍歌后林必媜老師的個人專輯,共50張每張義賣價格為RM30(請看附圖4)

2.言月老師的三本投資理財著作,共10套每套3本義賣價格為RM130(請看附圖5)

3.洪律師翱翔天際政論集,共20本每本義賣價格為RM50(請看附圖6)

以上三樣義賣事物,任何想要購買的讀友們,請聯繫小助手 Cynthia ChongHyen ,可點擊以下連接告知資料及付款即可(若要多捐也無任歡迎),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Whatsapp:

https://wa.link/sf6xqp

Facebook:

https://m.me/huayen.chong

4.君正哥原價RM2000私人珍藏港漫宗師馮志明老師的親筆手繪簽名彩稿,附送簽名水晶畫板及漫畫1本,拍賣底價RM1000(請看附圖7及8)

想要競標上述珍藏精美原稿及畫版的讀友,則可在此帖文的留言處留言競標價格,競標截止時間為明天6月15日晚上11.59分,價高則得,以留言的數額為準!

多謝各位慷慨捐出物品的鐵粉,希望讀友們能大力支持競標購買!特此也聲明所有購買者無需另繳郵費,郵費也不會動用到善款的一分一毫,將由我這裡自行吸收繳付,所以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

最後也特此澄清,昨晚直播提到的TnG0.5%收費,事實上只會針對有五家店面以上的商家征收,所以我們這次的捐款完全不受影響。因此我這邊也可以省下百多元,不必如昨晚所說自己墊付這個手續費了(無論如何都不會動到捐款,每一分善款都會捐出去)!

在這裡也再一次真心多謝讀友們的支持!希望整個義賣能夠盡快售罄,那就能把總結的善款再次報告給大家,就等MCO過後讓我自己及讀友鐵粉親自上門去捐款了,多謝大家!

另外大家可別忘記,本星期六晚上九點半,由原班人馬所為大家帶來的『#翱翔天際感恩演唱會』,同樣是YT限定,晚上9.30pm,約定大家!這次他們有了經驗,表演肯定更令大家驚艷啊!

『翱翔天際鐵粉群星慈善演唱會』連接:

https://youtu.be/LCDjNLP8uFI

在此也祝大家端午節闔家安康!

在此也附上此前的慈善救助行動詳細報告,以讓各位讀友查詢:

1.出書捐版稅: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8133927851855/

2.Moringa辣木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21394905192424&id=322729928392259

3.鄉月餅家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7210391944209&id=322729928392259

4.讀友鐵粉援助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3180165013898/

5.MCO籌款救助行動: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584871958844720/

6. Ivory Latex慈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1617779170137&id=322729928392259

其他大小的慈善捐助活動的詳細報告,因為太多無法一一儘錄,有興趣查看的讀友可點擊以下hashtag查看所有相關報告:

#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