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6 August 2020

#今晚固定直播 #晚上十點YT #首相任期修憲 #勞勿收榴蓮芭 #部長公然不隔離 #阿茲敏入土團 #賽沙迪創青年黨 #最熱時政課題 #還有好書介紹 #大家晚上見咯!

很快又過了一個星期,又到了固定直播的時間。最近實在太忙,所以上星期也沒有喝酒直播,希望九月開始可以恢復,跟讀友們喝酒聊聊天。

現在直播買少減少,尤其今晚講的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最熱的時事和政治課題,裡面也一樣有獨特的觀點和分享,大家記得留守支持咯!

講題都已發在上面,如無意外就是上面幾個講題,也希望今晚可以在家直播,已經好久沒有輕輕鬆鬆在家直播跟大家見面了!

大家記得幫手多分享點讚出去啊!多謝🙏🙏。

晚上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