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0 August 2020

#又双叒叕x100 #公正黨沙選扯後腿 #安華短視自私不會同意共同標誌 #還有昨晚說的 #針對安華SD太荒誕

三個星期當莎菲益反將慕沙及韓查一軍,解散州議會的時候,就直接說了莎菲益在州選的前景很樂觀,州選對於支持者們唯一的顧慮,就只是極可能會扯後腿的公正黨。

在直播中也斬釘截鐵的告訴大家,公正黨的扯後腿,會體現在兩個部份。第一,是不會尊崇莎菲益的領導,而是自視為在沙巴重要政黨,地位是跟民興黨平起平坐的。

為此對於共用民興黨標誌競選,這個確立莎菲益強勢領導,也讓州執政黨聯盟展示團結,對選情有百分之一百拉台作用的策略,公正黨必定不會予於認同,即便這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原因為何?已經在本文第二段告訴大家。

今日新聞刊出,就算是所有沙洲的執政成員黨,不管是誠信黨、民統(UPKO)、行動黨都公開力挺這個聰明至極的建議,甚至連沙洲公正黨主席劉靜芝也抱持開放態度,安華卻一錘定音把門關上,堅持用自己的標誌競選。

給出的理由還是荒唐可笑至於極點,即抨擊數學“这建议仿如叫巫统使用团结党的旗帜上阵选举,是非常不恰当的。”

OMFG,公正黨好像忘記了(此前直播也說過其不會記得這點),自己在沙洲競選8席,結果就只勝出兩席,是弱勢中的弱勢,到底為什麼還會有底氣說出這樣的話呢?

實在是可笑至於極點。

三個星期前講的東西,如今再再再次完全被講中,很多讀友也特意截圖發新聞來告知,其實都已經習慣了啦。盼望安華打臉我,做出正常一點決定,這卑微的盼望,對於根本就不正常的人是絕對不會做到的!

至於上文提到公正黨扯後腿的第二個體現,就是議席分配談判,必然會無視自己輸多勝少的現實,而要求分配更多席位的。這一點如今還沒有被證實及驗證,就看公正黨方面在此事之上會不會如我所盼望的打臉我了。

最後,簡略講一下昨晚固定直播提到的,指證安華“叫鴨”的SD(法定宣誓書),昨晚就說雖然一兩個星期前早已經收到這份SD,但內容實在太過荒誕和不現實,所以並不認為裡邊說的是真實情況,比較像幻想小說啦!

當然,這個結論是針對SD,而不是針對安華的性向(也不屑和不應當去討論安華的性向,公德私德必須分清楚,別成為自己所抨擊討厭的那個人),今天也已經被間接證實了。宣誓人如今報警說自己是被人利誘誤導而宣誓。

安華現階段暫時不會出事的,一早就已經說了,這SD事件不過是敲山震虎的動作而已。原因就不要問了,說過N次了。

誒,這又是第幾個叕了?

不好意思,數不出。

還沒看昨晚直播的讀友,可點擊以下連接觀看,昨晚講了六個講題,每一個都非常重要啊!

https://youtu.be/1P55gnzodJ0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