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4 August 2020

#九點半直播開始前 #先看上星期的電台採訪 #納吉無罪 #扎希放狠話

上星期二當天,接受了電視和電台的採訪,當時的分析跟主流完全不同,當大家都說巫統會翻台時,就力排眾議發表不同的看法。

話說就跟上次223政變,在政變結果還未出爐時,就交稿說當天必定失敗、因為老馬無理由加入政變時,發生了一樣的事情。

當時《光明日報》編輯大哥因擔心我文章不准,影響了我的英名,所以說可以破例讓我延遲四五個小時交稿,當時自己就說沒有必要,稿可照出。

(這件事之前也提起過,鐵粉們應該會有印象。)

在上星期二,八度空間華語新聞帥哥主播,也同樣因為擔心我說扎希巫統不會翻台,而特地再求證多一次,畢竟合作多次,不想看我被打臉啊!

自己的回答還是跟上次一樣,無需要。因為對自己的分析有信心,而且也完全是據實分析,完全沒什麼好擔心的。

話說這位主播和光明的主編大哥,不止是例行採訪收稿,還有真的去看和擔心我的英名。真是非常有愛,可惜兩人都是男生,不然……😂😂

哈哈,名字我就不說了。畢竟沒有他們同意,反正八度空間最帥的主播,經常都訪問我的(反倒是當天的訪問不是他),大家應該不難猜吧!

講了些題外話,就請聽聽當天的分析吧!有好幾位讀友剛跟我拿這訪問的連接,所以就說到在直播前先發出來讓大家看看!

別忘了九點半的直播,約定你咯!

http://cityplusfm.my/%E5%B7%AB%E7%BB%9F%E4%B8%8D%E5%8A%A0%E5%85%A5%E5%9B%BD%E7%9B%9F%E6%94%BF%E6%B2%BB%E7%89%8C%E9%87%8D%E6%89%93/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