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1 August 2020

#也是兩三個星期就說的東西 #叕叕叕 #慕沙連preliminary_stage都過不了 #就事實分析 #別見樹就是林 #隨風起舞

昨晚才寫了一個叕x100的帖子,今天又來了,真的不是我要好練,實在就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而已。

更可貴的是,說出上述結論,是在選委會公佈投票日期之前、法庭也還未延後宣判的時候就分析出來的。

當時各種陰謀論滿天飛,有者甚至說選委會遲遲不宣佈選舉事宜,特意放在法庭宣判日同一天,就是為了等法庭的宣判,而法庭已經被操控了云云。

對於這些說辭,當時都是即刻嗤之以鼻的,也直接評價慕沙及青蛙們的這一行為,不過是絕望和垂死掙扎而已,道理很簡單,因為對於他們而言,解散其實就是死路,當然只能無所不用其極了。

好了,內裡的分析,包括為何說慕沙及青蛙們已經是政治死人、法庭挑戰行動不過是無意義的絕望行動、法理上為何一點也站不住腳,這些在直播和文章中都講了好幾次,再次就不重複了。

最後,還是那句,不要太崇拜哥,因為就只是據實就事論事的分析而已。重要的是要知道、思考其中原因,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很容易就隨著他人的指揮棒起舞,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順道提醒,今晚有《新生活報》,主編華哥在此次直播又請來了另一位重量級的嘉賓,預告帖將在五六點的時候發出,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咯!

晚上見!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