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1 August 2020

#今晚九點 #爱生活面子书FB直播 #政经八百之翱翔论政 #重量級嘉賓 #談最熱政治及時事 #本專頁同步直播

主讲:洪伟翔律师
特别嘉宾:胡逸山博士
日期:‪8月21日‬
时间:‪晚上9时‬

《翱翔论政》第三集,这星期邀请了著名时事评论员胡逸山博士来当嘉宾,他是一名马来西亚国际关系学者、政治人物,目前担任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高级顾问和新加坡国际事务学会顾问,以前也曾任职马来西亚首相署新闻秘书。

其早年就读亚庇建国中学,其后以16岁之龄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先后考获法律学博士、工程学硕士、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航空工程学士、机械工程学士和德国文学士等学位,当年曾被大马媒体追捧为神童。

这个星期的直播将会评论四个国内外课题:

1. 邦莫达领军沙州选
2. 纳吉的网红生活
3. 特朗普能连任吗?
4. 曼谷再现示威潮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欲收看洪伟翔与胡逸山博士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住 ILifePost 爱生活專頁,直播也會在翱翔天際專頁同步直播。

大家晚上見咯!

*發文時忘了附宣傳圖,所以就發在留言處了。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洪伟翔律师 #胡逸山博士 #政经八百 #翱翔论政 #国际课题 #本土课题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