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31 August 2020

#小編D傾盡心血力作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點讚啊!

乘著國慶連假的空檔,翱翔天際法律講堂系列獲得強力升級!

(讀友們對不起,知道第三集很久了還沒更新,實在太忙了😓)

這是小編D耗盡心力的力作,運用AI技術將原視頻改編,加入英文字幕已讓不諳中文的讀友們也能看懂,學習到相關的法律知識。

這些升級版的視頻,都會收錄在小編D的個人YT頻道中,讀友真心必須多多支持,點讚分享還有別忘了訂閱subscribe小編D的頻道啊!

讀友們手指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是給予小編D最大的鼓勵,可以有動力製作更多的影片,以讓大家可以學習到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

在此順道介紹小編D的EduTok頻道,這是一個以英語為媒介並會附上中英字幕知識分享頻道。

裡邊除了翱翔天際的法律講堂之外,還會有醫學、商業和投資方面的何種相關的視頻。請記得點擊小玲鐺以獲得新影片上傳得第一手資訊噢!

頻道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7DNuRlMehRfK8ygRpcxqQ

再次感謝各位讀友們的鼎力支持!!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