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2 August 2020

#半瓶刀標油?#BRO不要玩 #一看就能知道是虛假的東西 #為什麼一堆人當真? #思考pls

滑臉書新聞,看到好幾位臉書友,都在說MACC反貪委會很無聊很過分,竟然連半瓶刀標油都要充公,有者還上載了自己家收藏的貪污證據:半瓶刀標油。

WTMF(很久沒用這個字了,讀請別問意思,我不敢說),真不想用太harsh的字眼以免讀友感到被hurt,但朋友們,講真的,不要玩好嗎?你真認為那是事實?!

這個可是用膝蓋想都知道是不可能在真實世界發生的事情,除非你真把反貪委會官員當成白癡,否則只要有一點思考能力都能夠知道是不合常理的事情,但為什麼那麼多人竟然當真? 

我國網民的素質,思考能力有多低下,人云亦云到多恐怖的境地,從這一小件事情就可以知道。所謂的三人成虎,謊言說一百次就會有人當真,講的正正就是這種情況。

事實上,這是林吉祥文告裡,借用一位網民反諷反貪委會沒有證據所進行的調侃(其實說沒證據不過是臆測,還沒開庭怎知道有無證據),有些媒體就原文照登這文告,讀者沒讀清楚就當做新聞報道來看了。

其實報章刊登這篇文告,不管是林吉祥的英文原文還是翻譯中文的版本,也都有說到這是“網民將想象力投入去社交媒體的諷刺”,既然是“想象”和“諷刺”,那又怎麼會是事實?這不應當是很明白的事情嗎?

真的,即便可能得罪讀友也要說,是要多缺乏思考能力才會有這種情況?

就像若是有人聽到這句經常可以看到的諷刺話:“才給你三分顏色,你就跑去開染坊”,然後那位聽到的人就以為被說的人真是開了染布坊,你說這情況可不可笑?

這個荒唐的事情竟然就這樣被當真,然後當做事實viral了,真的就是離譜到沒有朋友的境地啊!所以雖然看到很多朋友這樣發,明白寫這篇會得罪朋友(又要給老婆罵了),但還是不得不寫啊!

大家的基本分辨和思考能力還是要有,不然太容易就被鼓動被帶方向被忽悠被玩弄,這也是我國那些廢材政客可以一直肆無忌憚地講鳥話蒙蔽人民的原因,這是重複講了很多次的事情和道理了。

 想要政治進步,自己絕對先要進步一點啊!

 Bro,不要玩!認真一點!好嗎?

記得幫手轉發,破解這件荒唐至於極點的事情。多謝。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