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30 August 2020

#週末放輕鬆 #介紹家裡新成員 #以下開放取名 #漂亮的母橘貓 #名字受錄取者送書 #只取一位

上星期直播透露家裡來了只小貓,一開始以為不過幾個星期大(因為實在太過瘦小,而且自己對貓也不了解),後來在小編C告知下才知道原來已經有三個月大了。

這小貓會成為家裡一員,說起來也是蠻有緣分的。上星期天帶家人及小皇帝出外逛街,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這隻小貓就在家裡的大門口前乖乖蹲著等我們回來了。

(奇怪,我家有兩隻敏感的狗狗,一直在那裡隔著門狂吠,貓貓卻一點也不避忌,始終在那裡等待。)

大門打開,貓貓也順勢跟了進來。我們一下車,他就不停在我和小皇帝的腳邊磨蹭,此舉動真是太暖心了,小皇帝當時就跟她玩到十二點多才甘願進家去上床睡覺啊!

所以當下就決定領養這隻可愛、眼睛下還有顆美人痣的橘色小貓了。如今也已經領養了一個星期,小貓也已經完全住習慣下來了,但是到現在就都還未幫她取名字。

為此,以下開放讓讀友幫忙取名,名字將由我太太及小皇帝決定(雖還不會說話,但名字讀給小皇帝他會點頭或搖頭),被錄取的讀友將會有好書贈送,還有一份神秘禮物!

時間開放到明晚十二點,答案就等得空時才公佈了,希望讀友們踴躍參與,集思廣益,先在此多謝了!

(週末天帶小皇帝及家人外出走走遊玩,所以剛上帖時沒來得及寫文,只發了圖片,現在稍做休息時才把講解文補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