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1 August 2020

#今晚固定YT直播 #九點半晚 #講題直播前公佈 #政治時事

很快又到了星期二,忙碌之下一眨眼一個星期就過了,今晚還是一樣九點半與大家直播談政治時事。

最近政治沒什麼重大發展,國會沒解散、新黨還沒創、閃選還沒日期、補選也未提名。

為此,如無意外的話,今晚的講題應該逃不出1.好書介紹;2.林冠英再被控;3.行動黨籌獲近300萬;4.土團退黨浪潮;5.安華的動態分析。

反正有話則長無話則短,有什麼就說什麼!

今天還是很忙,如果來不及的話直播可能會稍稍推遲到十點,不過會盡量九點半開播,若推遲也會在YT那邊公佈。

至於FB,會在直播開始了之後才把直播帖轉發過來,讓大家可以直接點擊連接前往YT觀看,所以只要留守FB就可以知曉極點開播了。

大家晚上見咯!記得動動手幫忙轉發分享出去啊,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