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8 August 2020

調整固定直播日期和時間 #本星期始換去拜三晚上十點 #所以今晚沒直播 #不好意思🙏

知道最近很多事情發生(安華的大約一星期前收到了),所以好多讀友包括媒體都有發了問題來詢問意見,但今天實在太忙,所以不得已推遲了今晚的直播到明天(現在還在檳島要趕回辦公室開會)。

且星期一二作為一星期的開始,工作上向來都會比較忙碌,也是其中兩篇專欄文章的截稿日子,加上預計九月開始與《新生活報》星期五直播將會取消或改不固定;

所以想想也是時候重新安排直播時間,將之換到一個星期的正中了,如此的話每一次直播的間隔時間就不會太接近(星期六喝酒直播還是一樣不固定),即便一星期一次直播也是週日正中,不會對時事脫節。

而把時間推遲到十點,除了是為了讓準備時間更充裕之外,也可以讓自己有更多時間陪陪小皇帝,在直播前及小皇帝九點半十點睡前,先行陪陪他,越大就越黏啊!

因此從本星期開始,直播的日期就換去每逢星期三,時間推遲半小時到晚上十點,地點同樣是在Youtube了(只有首邀直播會在Facebook進行),大家記得告訴大家,今晚可別白等了!

大家明天晚上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