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31 January 2021

今晚九点半直播预告 #YT限定 #談師傅湯米新書爭議及議論 #疫苗接種搶先老慕當第一人? #阿茲敏選民訴訟答辯懟安華 #今晚延續送禮 #送倪匡絕版好書 #還有神秘來賓談投資心得和訣竅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再來新年巨獻!僅剩約30套團圓飯配套:經典辣子蟹 | 生鮮蒸鱈魚 | 極品佛跳墻 | 美味咖哩蝦 | 簡單方便 | 弄熱即食 | 年夜飯最好選擇!即刻聯絡各區代理訂購或聯繫查詢:011-33333789 / 010-2326499】

今晚九點半直播,有最熱講題、有送書、更延續上星期大受好評的安排,有神秘特別來賓上來談股票投資心得!

現在還在辦公室簽書,所以就不多說,要盡快趕工把書送個給讀友,所以就寫到這裡,大家今晚見,直播在yt進行,大家記得幫手點讚分享!

最後提醒大家,線上以每本RM42特價預購的表格將會在星期天晚上11.59分關閉,為此想要以特價購買的讀友,記得要趕快行動,以免向隅了呀。特價預購表格的連接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另外,正如標題所言,預購期在1月31日晚上結束了之後,還沒買或想加購的讀友還是能夠以原價RM50購買《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訂購表格現在已經開放中。

而且更重要的是,多謝鐵粉 @Alan Gan 大哥的熱情贊助,接下來原價購買的讀友,都將會獲得贈送一本 #全新 的倪匡、衛斯理、黃易或余過小說,只有約300本,買一本送一本,送完為止!

這些書是開書店的Alan大哥收藏了十幾年的未開封書,也沒有拿來出售,慷慨的Alan大哥知道我要送書,即刻就二話不說直接把書給我寄來了!

想要以原價購買的讀友,現已開始接受訂購,有興趣的讀友只要點擊以下新表格填妥資料即可!售價為RM50首三百本送書的訂購表格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if6WJx4ZFcbV2QBq6

此外,也可以直接到我太太的網店購買,付款方式更多元和簡單,同樣也是總數的首三百本會送出哦!Shopee的網店連接如下: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smtt=0.143833684-1611980370.3

如有任何以為或咨詢,可聯絡鐵粉小幫手 @Tank 或 Lyntton Lim Yu Zhi,聯絡號碼如下: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此前的讀友鐵粉援助計劃已經完成,共援助了二十一位極度需要幫助的讀友,剩下的善款也將會在這一兩個星期內捐出去。詳情可點擊以下帖文連接閱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23180165013898&id=322729928392259

好了,就寫到這裡!希望讀友們能夠大力幫手分享,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一個帖文啊!事關臉書強迫人打廣告,所以沒花錢打廣告就只能讓無法5%的讀友看到帖文,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助來讓其他少上來的鐵粉看到,多謝大家的幫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