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31 January 2021

喝酒閒聊直播Live40 #現在開始! #延續送禮 #再送10本倪匡絕版好書 #鐵粉嘉賓Realtalk股票投資心得經驗 #疫苗開始接種? #聖水治療冠病笑話 #前檢長新書爆料 #阿茲敏抗辯力懟安華 #大家記得分享轉發! #多謝大家支持

 馬來西亞政治時事講解|MCO疫苗接種開始?|聖水治療冠病?|特別嘉賓Realtalk股票心得|前檢長新書爆料爭議|阿茲敏抗辯力懟安華|猜謎送絕版倪匡新書|天南地北敘古今|喝酒閒聊直播Live40:  31/1/2021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再來新年巨獻!僅剩約30套團圓飯配套:經典辣子蟹 | 生鮮蒸鱈魚 | 極品佛跳墻 | 美味咖哩蝦 | 簡單方便 | 弄熱即食 | 年夜飯最好選擇!即刻聯絡各區代理訂購或聯繫查詢:011-33333789 / 010-2326499】

大家好,今天又到了週日的喝酒閒聊直播,此次直播延續上星期大受好評的做法,再次邀請鐵粉上來分享看法,這次的鐵粉分享,我之前聽了他的經驗分析之後受惠良多,就一直拉他上來分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成功啊!

除此之外,今晚也會延續已經接近兩個月的直播送禮,此次送的是全新尚未開封的好書,倪匡親身經歷玄奇事件,之前好書介紹也曾經講解過的《靈界輕探》,多謝Alan Gan大哥的慷慨贈送,大家可千萬別錯過放在最後的猜謎送書環節了!

送出的方式還是一樣24小時的時間猜書頁,答題條件同樣是在FB轉發此次的直播,然後再附上此次廣告贊助商,簡單雲吞面FB專頁的貼圖(專頁連接:https://www.facebook.com/jdwantanmee),然後再寫上猜書頁的答案就可以了!

記得答題是在FB的直播Post,不是預告帖也不是在Youtube,大家別答錯地方,去荷蘭了呀!

當然,此次還有最熱的時事及政治講題,尤其是前總檢察長Tommy Thomas的新書爆料,因為我跟他的關係許多讀友都特別來詢問我看法,為此就一次在直播中講解咯!今天講題和活動多多,所以如果時間不足夠,又要犧牲掉最後一個阿茲敏的講題了(好像每次都犧牲他@.@”),希望直播不要超時太多啊!

喝酒閒聊直播比較輕鬆,會穿插大量的聊天問答環節,會有更多的互動,這也頭,這是兩者間最不一樣的地方,新來的讀友可別投訴我羅嗦了,這時喝酒閒聊直播的正常情況啊(想直接聽重點的讀友可以等幾天后會由小編剪輯上載每個講題的精華剪輯)!

正式開始前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_5ElLsnc4

好了,現在進入今晚0131第40次喝酒閒聊直播的講題和環節順序,讀友們記得幫手點讚分享轉發啊:

1.疫苗開始接種第一人非老慕?

2.宗教聖水治療冠病笑話講解

3.鐵粉嘉賓Realtalk股票投資心得經驗

4.前檢長湯米新書爆料老馬要他辭職?

5.阿茲敏被告不忘力懟安華

6.猜謎送倪匡絕版未開封好書

讀友們記得要幫手點讚轉發分享,邀請更多讀友參與啊!還沒買書的讀友請看一下文字,以知道要怎麼訂購,希望讀友們能夠多多幫手分享介紹啊!

【#新書購買程序:

最後提醒大家,線上以每本RM42特價預購的表格將會在星期天晚上11.59分關閉,為此想要以特價購買的讀友,記得要趕快行動,以免向隅了呀。特價預購表格的連接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另外,正如標題所言,預購期在1月31日晚上結束了之後,還沒買或想加購的讀友還是能夠以原價RM50購買《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訂購表格現在已經開放中。

而且更重要的是,多謝鐵粉 @Alan Gan 大哥的熱情贊助,接下來原價購買的讀友,都將會獲得贈送一本 #全新 的倪匡、衛斯理、黃易或余過小說,只有約300本,買一本送一本,送完為止!

這些書是開書店的Alan大哥收藏了十幾年的未開封書,也沒有拿來出售,慷慨的Alan大哥知道我要送書,即刻就二話不說直接把書給我寄來了!

想要以原價購買的讀友,現已開始接受訂購,有興趣的讀友只要點擊以下新表格填妥資料即可!售價為RM50首三百本送書的訂購表格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if6WJx4ZFcbV2QBq6

此外,也可以直接到我太太的網店購買,付款方式更多元和簡單,同樣也是總數的首三百本會送出哦!Shopee的網店連接如下: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smtt=0.143833684-1611980370.3&fbclid=IwAR2eyS99rPE0oSJHWpcAqCvPuOnNd4llfnNo1_7Opkd67BMERdZmG30mZBY

如有任何以為或咨詢,可聯絡鐵粉小幫手 @Tank 或 Lyntton Lim Yu Zhi,聯絡號碼如下: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此前的讀友鐵粉援助計劃已經完成,共援助了二十一位極度需要幫助的讀友,剩下的善款也將會在這一兩個星期內捐出去。詳情可點擊以下帖文連接閱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23180165013898&id=322729928392259

好了,就寫到這裡!希望讀友們能夠大力幫手分享,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一個帖文啊!事關臉書強迫人打廣告,所以沒花錢打廣告就只能讓無法5%的讀友看到帖文,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助來讓其他少上來的鐵粉看到,多謝大家的幫手!】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