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9 January 2021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晚上九點 #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 #22集 #久違的龍哥及藍主播聨決點評!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这星期已经是第二十二集,这星期邀请到蓝志锋和龙耀福在《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一起谈时事,敬请期待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安华入禀法院挑战紧急状态

2. 白娃娃事件

3. 最夯的防疫圣水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

收看龍哥及看主播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及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及 城城专栏专页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蓝志锋 #龙耀福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進入正題前,先向讀友們公佈一個好消息,即《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的書已全部收到,在接下來將會盡快簽名並寄給預購的讀友,接下來將會非常忙碌了!

所以還沒預購的讀友,實在要趕快了。因預購表格將會在本星期天後關閉以便總結寄書(會有新購書表格,到時就只折扣10%)。另外捐出作者版稅的慈善救助活動也正在進行著,讀友們可前往專頁查看詳細的報告帖文。

還未購書的讀友,請抓緊時間欲購請點以下連接: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videos/112334750740299/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