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6 January 2021

今晚正式直播 #10點整晚 #YT限定 #再談餐館共產牆紙 #行動黨議員跳槽黨爭 #巫土內鬥上檯面 #老慕形勢及未來發展 #也公佈讀友援助小心意詳情和申請方式 #記得幫手點讚訂閱分享 #晚上見🙏🏻

【直播贊助:新山馳名老字號|1952年創立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東亞餅家|繼月餅後在配合農曆新年節慶|推出超級好吃的鳳梨酥|無反式脂肪|100%全牛油|自製鳳梨餡料|包您一吃就停不下嘴!|訂購及聯繫方式: 016-7280288 / www.tongahbakery.com /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FB Page 】

大家好,又到了星期三正式直播的時間。如今直播的講題都會訂在四個左右,以免直播時間太長,講得太遲影響了自己和讀友們的正常作息。

如無意外,要講的課題就是標題中那幾個,最近政治又開始動蕩,所以可以講的事情蠻多,為此就犧牲點歷史及好書環節了。

大家記得幫手分享轉發點讚啊,今晚的壓軸重頭戲就是與大家分析講解巫統土團內鬥的情況,還有未來政治局勢合縱連橫的各種發展情況!

至於今晚的巫統開會結果,希望在直播前就能有答案出爐,不過在這裡相信最大的可能,結果叕還是一堆喊話和要求,沒有馬上的實質行動。

就看是不是叕叒双又被講中了。無論如何,今晚都會做出分析講解,大家可別錯過了。晚上10pm見咯!

最後,提醒還沒買書的讀友,記得要趕快購買咯。也呼籲大家多多幫手分享打書帖,因為FB為了鼓勵打廣告,特意壓低了此類帖文的觸及度,所以有95%的讀友看不到出書的帖文啊!

為了不讓FB得逞,浪費錢去打廣告(還不如拿來幫助讀友做慈善),就需要大家多多的幫忙,出一指之力,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到了!

說到慈善活動,之前提過的“幫助有需要鐵粉”的計劃,詳情也會在今晚直播公佈,其中的申請連接也會在直播帖文中發佈,需要、符合資格的讀友,記得留意了。

好,就說到這裡,大家晚上見!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完成全稿排版,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印刷成冊,很快預購的讀友們就會收到了!還未購買的讀友,現開放特惠價預購,至一月中新書出版為止,大家還可以選擇需不需要附上作者簽名哦!

此外,在決定出書時,就已經公佈將會吧賣書所得的6%作者版稅全數捐出,沒想到這一舉動起到拋磚引玉的功效,如今已有多位讀友跟進捐款,令到籌得款項已導致RM25,000之數,遠遠超過本來的既定捐款近五倍之多!

為此真心多謝多位素未謀面鐵粉的熱心支持,在完全不認識之下,就只是通過直播就捐出一大筆數目來支持和做善事。且大家都不求留名,堅持不要放名字,但為了透明也為了向讀友交代,之後將會放出姓氏以作為記錄,所以善款的去向也會一如既往的寫文詳細向大家交代。

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麼能落於人後呢?!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賣完為止,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希望讀友們能夠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若能夠幫忙推廣,問問身邊的親朋戚友,有沒有興趣購買此書,則更是錦上添花。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