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8 January 2021

翱翔天際出書慈善活動 #版稅全捐 #給慈善機構外 #也幫助有需要的讀友 #現已開放申請 #欲申請者請詳細閱讀下文 #還沒買書的讀友趕快了 #也請多幫忙推廣!

(欲申請的讀友請務必讀完此文,以免不符合資格申請被拒絕。)

專頁自2019年3月創立,一直都不輟地將時評及分享上載,收穫了一班讀友的追踪支持。其後在2020年二月尾因應政變而開始直播之後,追踪人數更是直線上升,期間搞了許多活動,甚至還出了書,讀友們的熱烈的愛戴和支持,實在是無以名狀地感激和感動。

為此,既然決定將第一本書的版稅全數捐出做慈善,也帶動了許多讀友的後續追加捐款,至今已有接近3萬令吉的數額,遠遠超出一開始的預期,所以就想著倒不如也幫助一直以來追踪專頁,生活困頓、需要幫助的讀友,以在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有多些餘財買些必需品。

思考構思了這計劃後,如今拍板實行,會將出書所籌到的善款,拿出5千至1萬令吉,預計甄選出20位需要援助的讀友(其中5位保留於鐵粉群的申請者),並送出一個小小紅包權當心意。數額雖不是很大(不少於300令吉,視最終情況而定),但也足夠購置些許生活必需品,對節慶也算不無小補。

自己對讀友的素質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會申請的都是有需要之人,並非為貪此小錢。因此條件不會太多,最主要的一條是必須在2020年12月27日前,已Subscribe或Like了翱翔天際的Youtube頻道或臉書專頁(即26日為最遲底線),這是因當天宣布了此活動,藉此避免特意為之者出現。

開放申請時間約兩星期,從2021年1月6日下午5.30pm至1月17日11.59pm為止,逾期無效。申請者必須是大馬公民(不可代他人申請),且已成年(18歲或以上),並符合以下列出條件的任一條即可。符合條件的讀友經審核後,將會在一月尾之時公佈姓氏(不會公佈全名),之後會將小小心意直接轉入戶口。

若符合資格者超過預定人數,那將會以更符合條件及先來後到的方式來決定最終名單。申請者必須留下可聯絡的電話號碼(有whatsapp最好)以作為審核之用。

最後,此活動的詮釋權及最終決定權完全掌握在翱翔天際洪律師的手上,一切爭端爭議將由洪律師的決定為最終,他人絕無置喙的餘地和空間。

以下為符合申請援助條件的資格,若您身符其中任何一項,並覺得自己真的需要這幾百元的援助,請直接做出申請。申請表格提交了之後,將會有翱翔天際的熱心鐵粉幫手聯繫您,以做簡單的審核(如出示身份證、殘疾證明、疾病證明、安老院居住證明等),通過審核與否會在月尾公佈:

1.年齡75歲或以上(以年份為準,即1946年始算);或

2.擁有殘疾證明的殘障人士;或

3.身患嚴重疾病(以保險定義的36種疾病為標準);或

4.正居住於安老院;或

5.受疫情影響導致生活困苦無以為繼(有點抽象,最重要還是讀友自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比他人更需要這筆錢)。

只需符合任何一條即可,比如有超過75歲的讀友認為自己很需要這筆錢,那就能申請了。如上文所說,絕對相信所有申請者都是需要這小小幫助之人,所以無需太嚴格的標準。填寫表格時務必填寫每一道題目,多謝。若需要幫助填寫表格或詢問,請聯絡:

Looi - 016-7113010

CK - 012-2993273

Zen - 012-7208385

標籤:#翱翔天際慈善籌款救濟行動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完成全稿排版,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印刷成冊,很快預購的讀友們就會收到了!還未購買的讀友,現開放特惠價預購,至一月中新書出版為止,大家還可以選擇需不需要附上作者簽名哦!

此外,在決定出書時,就已經公佈將會吧賣書所得的6%作者版稅全數捐出,沒想到這一舉動起到拋磚引玉的功效,如今已有多位讀友跟進捐款,令到籌得款項已導致RM25,000之數,遠遠超過本來的既定捐款近五倍之多!

為此真心多謝多位素未謀面鐵粉的熱心支持,在完全不認識之下,就只是通過直播就捐出一大筆數目來支持和做善事。且大家都不求留名,堅持不要放名字,但為了透明也為了向讀友交代,之後將會放出姓氏以作為記錄,所以善款的去向也會一如既往的寫文詳細向大家交代。

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麼能落於人後呢?!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賣完為止,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希望讀友們能夠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若能夠幫忙推廣,問問身邊的親朋戚友,有沒有興趣購買此書,則更是錦上添花。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