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7 January 2021

叕叒双又又說中 #濕水炮仗不會嚮 #記者會取消改發文告 #全無決策 #根本沒有做決定 #說了等於沒說

其中的分析剛剛直播有很詳細的分析,這裡就不重復了,发帖除了update大家,也为前线在冒着生命危险等记者会的记者心疼之外,就只是為炫耀好練叕叒双又说中了而已😂

看直播吧:

https://youtu.be/Hdv7bUbAv-k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完成全稿排版,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印刷成冊,很快預購的讀友們就會收到了!還未購買的讀友,現開放特惠價預購,至一月中新書出版為止,大家還可以選擇需不需要附上作者簽名哦!

此外,在決定出書時,就已經公佈將會吧賣書所得的6%作者版稅全數捐出,沒想到這一舉動起到拋磚引玉的功效,如今已有多位讀友跟進捐款,令到籌得款項已導致RM25,000之數,遠遠超過本來的既定捐款近五倍之多!

為此真心多謝多位素未謀面鐵粉的熱心支持,在完全不認識之下,就只是通過直播就捐出一大筆數目來支持和做善事。且大家都不求留名,堅持不要放名字,但為了透明也為了向讀友交代,之後將會放出姓氏以作為記錄,所以善款的去向也會一如既往的寫文詳細向大家交代。

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麼能落於人後呢?!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賣完為止,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希望讀友們能夠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若能夠幫忙推廣,問問身邊的親朋戚友,有沒有興趣購買此書,則更是錦上添花。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