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7 January 2021

喝酒閒聊直播 #10點正現在開始! #再猜謎送20套40盒鳳梨酥於讀友 #鐵粉美女專家壓軸開講數字能量學 #義賣簡單佛跳墻 #好書介紹白夜行 #納吉法官調職 #蒙古女郎案撤銷 #希盟加入獨委會 #記得分享轉發🙏🏻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再來新年巨獻!限定100套團圓飯配套:經典辣子蟹 | 生鮮蒸鱈魚 | 極品佛跳墻 | 美味咖哩蝦 | 簡單方便 | 弄熱即食 | 年夜飯最好選擇!即刻聯絡各區代理訂購或聯繫查詢:011-33333789 / 010-2326499】

馬來西亞政治時事講解|好書介紹東野圭吾白夜行|承審納吉案調職|蒙古女郎訴訟案撤銷|希盟加入緊急狀態獨委會|美女鐵粉分享數字能量學|天南地北敘古今|喝酒閒聊直播Live39:  24/1/2021

大家好,今天又到了週日的喝酒閒聊直播,今天的直播因為活動很多,除了一如既往的鐵粉贊助商廣告外,還有義賣、猜謎送禮和好書介紹環節,所以時政講題就限制在三個,其他讀友們有興趣的講題只有下次才說了,時間不足夠啊!

這三個時政講題是承審納吉案法官調職、蒙古女郎強姦案訴訟被撤銷,還有讓人極度憤慨的希盟決定加入緊急狀態獨立委員會,這三個最熱講題,大家可別錯過了。

除此之外,今晚還有邀請來一位大美女鐵粉專家壓軸(FB專頁:Created by May),來與讀友們分享數字能量學,漲漲大家和自己的知識。還有當然不可不提,今晚還有義賣佛跳墻以捐款給慈善機構,並會再猜謎送出20份四十盒鳳梨酥給讀友(好書介紹環節之後)。

送出的方式還是一樣24小時的時間猜書頁,所以大家可以好整以暇地截圖答題,不必趕。在此也多謝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東亞餅家的熱心贊助,讓讀友能免費享受到這超級好吃的鳳梨酥!

參與條件有兩個,第一是讀友們必須轉發十點整在FB發出的直播帖文,第二則是答題時必須附上轉發東亞餅家專頁的截圖,並附上自己的答案就可以了!兩個條件缺一不可,讀友們現在可以先轉發截圖準備答題了!

記得答題是在FB的直播Post,不是預告帖也不是在Youtube,大家別答錯地方,去荷蘭了呀!

另外,此次答題會有十個保留中獎名額給擁有鐵粉標誌Top Fan Badge的讀友(一樣必須根據規則答題),所以鐵粉讀友中獎機率將會大大增加,還不是鐵粉的讀友要趕快多多點讚分享轉載FB帖文咯,絕對是好康多多啊!

喝酒閒聊直播比較輕鬆,會穿插大量的聊天問答環節,會有更多的互動,這也是喝酒閒聊直播最近有超越正式直播的勢頭,這是兩者間最不一樣的地方,新來的讀友可別投訴我羅嗦了。

正式開始前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youtu.be/v6T7sTJRkCM

今晚0124第39次喝酒閒聊直播的講題和環節順序如下,讀友們記得幫手點讚分享轉發啊:

1.承審納吉案件法官調職

2.好書介紹:東野最入心小說《白夜行》

3.義賣及猜謎書頁送鳳梨酥

4.蒙古女郎被警強姦案訴訟撤銷

5.希盟議決加入緊急狀態獨委會

6.美女鐵粉數字能量學分享

讀友們記得要幫手點讚轉發分享,邀請更多讀友參與啊!還沒買書的讀友請看一下文字,以知道要怎麼訂購,希望讀友們能夠多多幫手分享介紹啊!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開始印刷,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出街,所以預購很快就會結束,尚未購買的讀友可要趕快,以免錯了預購特惠價!

此次出書,除了捐出所有版稅外,也獲得熱心的追加捐款和義賣,如今預計可籌到約3萬令吉善,為此也推出了讀友援助(申請連接在此文末)及慈善機構捐款兩個計劃,之後在書出版之後就會公佈及交代詳情,在新年前把錢給捐出去!

為此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能落於人後呢?!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萬望讀友們能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幫忙推廣,也可問問身邊友人,有無興趣購買此書。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