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8 January 2021

被正宗神经病污蔑攻击 #有一说一说清楚讲明白 #全无逻辑还严重自相矛盾 #一次过说明 #帮手大量转发🙏🏻

这两三天突然被一个自认进过精神病院、官司缠身、多次被捕、更背负着破产案件的神经病,也就是那位自称为007的鸟神Nelson Phan污蔑攻击,好多读友朋友都有发来询问。

本来不想理这种明显要蹭热度的疯子,但在读友劝告下,想想即便这人说的完全前言不对后语,不符合逻辑还自相矛盾处多多,真是难以令人相信竟会有人相信认同,但事实这种言论竟也有支持者,所以还是把事情事情说清楚得好。

所有来龙去脉都可以在这视频中看到,里边提到的报案书也会在睡醒之后发在留言处给大家看看,真金不怕红炉火,身正不怕影子斜,行得正坐得正绝对不怕他人的恶意污蔑攻击。这是一开始有人告知我他的要攻击我时,我就说的回复,我绝对没有可以给他攻击处,完全不担心。

为此,在这里恳请读友们大量转发此视频,尽量转发越多次越好,转发去各大群组,以纠正这位正宗神经病(他自己承认,还很自豪地说进过三次精神病院)的荒谬无根据言论,不要让这些明显带有恶意的污蔑反而战胜了事实。

其实其中一直有好多读友去留言质疑他,都有截图给我看,质问他为何说人报假案四五年后才拿出来说、为何被对付被抓的反而是他而不是洪律师、他几时成了洪律师的顾客等等等,但全部都被他删除拉黑,完全不敢也无法回应。

这就再一次清楚显示自己知道理亏,说的话根本无法令人信服,为此就只能用此种下三滥的手法,用一言堂及三人成虎的方式,以为谎言不断的重复说就会变成事实。

正如此前所说,这个世界坏人很多,如一辆载满垃圾的垃圾车一样,这种垃圾到处都是,现在就给大家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证明确实是所言非虚。

要说的都已经在直播中讲明,这位鸟神先生我就只见过他一次,也并未接下他的案子,甚至有人找我告他我也完全拒绝有钱不赚,我的报案也是为了自保以兹记录两不相帮,里边连他一句坏话都没说,可是他却能如此凭空捏造来污蔑我。

其实就因为我不畏强权,大骂慕尤丁及那些三个口的官大人,还被全马广传(还不是我自己发的)而已。眼红、蹭热度还是本性就是如此恶劣,这点我实在不晓得,但对于这些动作是绝对无法打倒我的。

更让人诧异的还是真有人相信,会相信一个如此颠倒是非的神经病的说辞,这才是让人最感到悲哀的事情。好了,就写到这里,睡醒后就回把报案书附上在留言处(此文是用schedule发出),大家记得帮手大量转发,别让有心人得逞。

紧急状态公布那天,就公开说收到消息政府将会收紧言论,也预测自己可能会面对麻烦。没想到竟一语成鉴,出现的麻烦竟然是这位歌颂老慕伟大的人士,这点也确实令人意外,不过正如上所说,有一说一的风格绝不会改,berani kerana benar。

完全不用本的无理据攻击,想要借此蹭热度的疯子,相信还会不知羞耻的一再进行同样的下三滥作为(已经连续三天了),可是明显他说的那一套是漏洞百出,不停的每天重复不过就是为了你炒作和打泥巴战而已。就只回复他这一次,我跟这位神经病只有过一次交集,此后再也没有联络,可见他的污蔑行为有多严重。

多谢大家🙏🏻希望大家大力转发。视频中提到的报案书已经更新在留言处了。大家去阅读一下,就可以知道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就连他的坏话都没说,就只是备案两不相帮而已。就写到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3656411632940/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