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5 January 2021

【人生直播】关心政治来干嘛?

曾经有人形容政治为马桶,认为政治就跟马桶一样脏,大家都不想碰;但哪怕马桶在脏,我们都希望他是干净的,就像马桶一样。

正如中国革命家孙中山说,政治就是管理众人之事。很多人嚷着:“我只管生活,远离政治,不行吗?”生活中的种种事情,大至投票权、公民权;小至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的经商、停车位、水源供应、民生问题……都与政治决定息息相关。那么你还可以远离政治吗?

《人生直播》座谈会第2期——〈关心政治来干嘛?〉,由主持人彪民及三位讲者许国伟、林宏祥和洪伟翔一起聊聊,政治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讲者:

林宏祥

著名政治评论员,前新闻工作者,现为大同工作室行政主任,双语评论人。

许国伟

著名时事评论员。自嘲从小志愿当记者,现在觉得好傻。怕被讲不读书才当记者,只好一直读杂书,偶尔就写写评论,傻傻的把笔当屠龙刀。

洪伟翔

执业律师及活跃时事评论员,除了经常受邀登上国内外媒体的采访及直播外,现今也分别在各报章拥有固定专栏。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videos/313111496781688/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