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7 January 2021

正式Live78 #週三YT限定正式直播開始 #幾白極白影片看法 #MCO及2月4日後情況 #垃圾人定律及洪律師被神經病污衊回應 #希盟加入獨委會及入禀挑戰Darurat #大家記得幫手 #點讚 #訂閱 #分享 #多謝

【直播贊助:生意及消息推廣神器|價錢低效率高|連政府都在用|幾百塊就能宣傳全馬|買宣傳配套送著名肉乾慶新年|趕快瀏覽網站或聯絡諮詢了解:http://www.sms123.net / 018-246 0000 】

馬來西亞政治時事直播|大馬最新局勢講解|幾白極白影片看法|MCO情況及2月4日後情況|垃圾人定律及洪律師被神經病污衊|希盟加入獨委會及入禀挑戰Darurat|好書介紹猜謎送肉乾|正式直播Live78: 27/1/2021

大家好,又到了週三的正式直播,正式直播不會冗長的聊天環節,也不會有特別來賓,就直接跟大家分析講解最新的時政焦點課題。喜歡的讀友記得幫手點贊轉發啊!

另外,為了迎接及慶祝農曆新年,本次直播還是會有贊助商送出獎品於讀友們,這已經是連續第六次直播有送出新年賀禮了,猜謎送禮環節將放在直播的最後,大家記得留意啦!

此次的禮品有Sms123.net所贊助,將會送出10份著名品牌肉乾跟猜謎答對或答案最接近的讀友。答題條件跟之前一樣,只要share FB的直播帖文,然後在答題時附上share轉發sms123.net的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MS123FM/)再附上答案就行了!

最接近答案的10位讀友將會獲獎,獲獎的讀友只需提供聯絡方式及地址就可直接寄到府上。答題時間有24小時,至到1月28日晚上11.59),中獎者將會之後有鐵粉幫手聯絡,所以想要參與的讀友趕快先去轉發sms123的專頁並截圖,準備好以今晚答題咯。

讀友們可千萬要記得答案必須跟截圖一起發送哦,如若答題時忘了發上截圖,可在24小時的時限內刪除重發,每人只有一次答題機會,重複答題將會失去資格。這可是我們直播連續第三次送禮,再此預告週末的閒聊直播還會有好康大禮繼續慶新年放送啊!

答題規則講完了,大家注意咯。不浪費時間,直播現在開始,一如以往,直播將會在Youtube進行,希望大家多多幫手分享轉發,以讓更多人能夠看到,讓分析和想法傳播出去啊!

現在的直播都改為在YouTube進行,所以請讀友們點擊以下連接前往YT觀賞,記得要Subscribe和點開小鈴鐺以接收最新更新啊:

https://youtu.be/W6UWI9ImoCE

也呼籲大家別忘了訂閱YT頻道及點贊FB專頁,以獲得最快和即時更新,不會錯過任何一次的直播!以下為本次0127日第78次正式直播的講題:

1.網紅創作歌手幾白極白影片看法

2.MCO及2月4日後情況

3.垃圾人定律及洪律師被神經病污衊回應

4.希盟加入獨委會及入禀挑戰緊急狀態

5.好書短介紹及猜謎送肉乾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進入正題前,先向讀友們公佈一個好消息,即《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的書已全部收到,在接下來將會盡快簽名並寄給預購的讀友,接下來將會非常忙碌了!

所以還沒預購的讀友,實在要趕快了。因預購表格將會在本星期天後關閉以便總結寄書(會有新購書表格,到時就只折扣10%)。另外捐出作者版稅的慈善救助活動也正在進行著,讀友們可前往專頁查看詳細的報告帖文。

還未購書的讀友,請抓緊時間欲購請點以下連接: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