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5 January 2021

真的搞不懂正經流行歌曲裡 #怎會有幾白幾百幾白的歌詞 #還有極白極白極白 #腦袋有洞 #要唱粗口就直接來霸氣粗口歌 #要諧音搞笑梗的歌可擺明來做 #可是你是普通流行情歌歌曲咧 #定位知否?#更別提詞意不通 #還有大剌剌針對膚色的歧視了 #很low #短短文字又要得罪人了 #我當然不認是因QW才聽到這歌

要說的都在標題了,想聽歌的讀友可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希望大馬樂壇好,才寫這。

當然人微言輕,不妄自尊大,知道寫了不能改變什麼,但自己的立場總要擺清楚。

歌曲連接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haorened/videos/3133041020130307/

【#翱翔天際新書預購連接: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