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7 January 2021

讀友鐵粉援助計劃正式完成 #善款發放報告帖 #小小心意 #望盡點綿力 #過個寬裕好年 #多謝捐款的鐵粉讀友們善心 #總額RM13648 #感恩感激🙏🏻

進入正題前,先向讀友們公佈一個好消息,即《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的書已全部收到,在接下來將會盡快簽名並寄給預購的讀友,接下來將會非常忙碌了!

所以還沒預購的讀友,實在要趕快了。因預購表格將會在本星期天後關閉以便總結寄書(會有新購書表格,到時就只折扣10%)。所以還未購書的讀友,請抓緊時間欲購請點以下連接:

【#預購連接: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

進入正題。此次出書,一早就承諾會將所有作家版稅(賣價的6%)悉數捐出。這消息一經公佈後,好多讀友就聯繫說也想要捐款,簡單雲吞面也做出義賣,善款紛至沓來,真心多謝讀友們的信任和支持啊!

截止今日,加上捐出的版稅和義賣活動,總共已收到的善款為RM36,772,詳情如下(未寫上全名,因讀友都為善不欲人知!此外,數額也未加入預購書時給多的讀友,因尚未finalise訂購表格,到時所有捐款將會再行更新):

1.出書版稅RM5040(2千本,RM42售價的6%)

2.Looi RM500

3.Yeap RM3000

4.David RM200

5.Liew FY RM1000

6.Ching RM100

7.Chua TC RM10,000

8.Mdm Ang RM100

9.Yu RM300

10.Jimmy RM500

11.Foo RM50

12.Lun & Lai RM100

13.DS Lee RM5040

14.JC Klang RM250

15.Eric RM3000

16.Lam RM400

17.Lim RM312

18.Kenneth RM1000

19.簡單佛跳墻義賣 RM5880

至今收到善款總數:RM36772

善款超出預期,在許多讀友反映生活艱困下,就想到既然要幫人,何不撥出一部份善款,以幫助一直以來追隨此專頁和YT頻道的讀友及鐵粉。為此在去年12月尾時,就公佈了“讀友鐵粉援助計劃”,特地花了不少時間製作線上申請表格,讓有需要的讀友進行申請。

除此之外,為了避免發起人、籌款人、審核人、發放人都是我(就如1MDB),出現這種極度容易產生貓膩的情況,特地邀請了三位德高望重的鐵粉們出山幫手,聯繫審核所有申請者,以決定出最終需要幫助的鐵粉及讀友。

因此要特別謝謝CK ANG、JC LOOI及ZEN LEE的熱心幫助,不怕麻煩地一肩承擔幫忙進行審核工作,並終審出最終受惠接受援助的讀友,感激之情實是無以言謝🤜🤛

申請時間共三星期,共收到26位讀友申請,其中21位通過,1位主動放棄把機會讓於他人,3位因沒提供資料以供驗證而被拒絕,一位不符合資格。

申請開放後並無出現大量申請湧入,證明申請者真正都是有需要、生活無以為繼之讀友,也驗證了此前說讀友們都非常有素質,絕不會出現濫用情況的預言!

以下為獲得援助的名單,善款已全數直接轉賬到戶,讀友們也可查看附圖的匯款憑證,獲助數額為三位驗證人根據情況所定,分別為RM388、688及888,決定權全權掌握在三位審核人手上,絕對公平公正:

1.LEONG (霹)~388 (51歲/顧OKU弟)

2.CHUA (吉)~888 (56歲/OKU)

3.CHONG (霹)~388 (33歲/減薪)

4.CHOO (檳)~388 (49歲/OKU)

5.TIOW (檳)~888 (47歲/洗腎)

6.CHOO (柔)~388 (56歲/減薪)

7.YIP (霹)~388 (63歲/輕中風)

8.NG (隆)~688 (60歲/膀胱發炎)

9.LEAM (檳)~688 (36歲/OKU)

10.LAI (柔)~688 (74歲/洗腎)

11.CHOO (隆)~888 (50歲/急性腎炎)

12.LIM (柔)~888 (50歲/OKU)

13.LIM (森)~888 (59歲/OKU)

14.TAY (柔)~888 (69歲/OKU癌末)

15.CHENG (柔)~688 (31歲/顧洗腎哥中風媽)

16.CHUA (雪)~388 (37歲/失業)

17.CHEONG (柔)~888 (62歲/顧患癌弟)

18.NEOH (檳)~688 (77歲/獨養3孫)

19.LIEW (霹)~888 (26歲/OKU)

20.CHOO (柔)~388 (62歲/母女皆單親失業)

21.EE (雪)~388 (68歲/耳鳴獨居)

此計劃援助善款總數:RM13648

善款餘額:RM23304

此外,東亞餅家及讀友Terry也會送上鳳梨酥及口罩予上述獲得援助的讀友,自己也會送上一本書,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充裕一些的好年!

剩餘善款將會在之後捐助於慈善機構,到時會再進行詳細報告。再次多謝大家的信任🙏多謝!

標籤:#翱翔天際慈善救助行動

*本文刊載於20201124光明日報,附圖剪報由孫川大哥提供,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