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2 January 2021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新生活報 #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 #第21集 #聯決城城城哥 #大家記得點贊分享點贊!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这星期已经是第二十一集,这星期邀请到洪伟翔律师和城城在《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一起谈时事,敬请期待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政治人物感染群

2. 议员上书元首撤销紧急状态

3.希盟加入独立特委会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收看洪伟翔律师和城城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及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及 城城专栏专页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洪伟翔律师 #龙耀福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開始印刷,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出街,所以預購很快就會結束,尚未購買的讀友可要趕快,以免錯了預購特惠價!

此次出書,除了捐出所有版稅外,也獲得熱心的追加捐款和義賣,如今預計可籌到約3萬令吉善,為此也推出了讀友援助(申請連接在此文末)及慈善機構捐款兩個計劃,之後在書出版之後就會公佈及交代詳情,在新年前把錢給捐出去!

為此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能落於人後呢?!

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萬望讀友們能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幫忙推廣,也可問問身邊友人,有無興趣購買此書。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videos/501247534176431/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