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0 January 2021

今晚9點半直播預告 #正式Live77 #談老慕談反對緊急狀態談疫苗 #還有好書介紹和猜謎送禮環節 #送出20套40盒鳳梨酥 #NP贊助 #快看規則 #可先準備好 #轉發分享!

【直播贊助 - 國際e貨幣收款終端!想收取或投資電子貨幣款項卻苦無對策?因繁瑣的KYC檢查難於開戶?昂貴手續費令人卻步?NP幫你搞定搞定一切!專員服務|免費註冊|投資購買|收發簡易|即時轉換|輕鬆登錄|還送10美金!查看圖片以獲取申請網址或聯繫洽詢:017-3177319 / https://wa.link/6ut9u1】

又來到了星期三正式直播時間,為了直播時間不要太長,今晚將會有四個講題,再加上一個猜謎送好康回饋讀友環節,如無意外,講題就是標題中說的,大家敬請期待了!

另外,為了迎接及慶祝農曆新年,今次直播贊助商NP將會與同樣為鐵粉的東亞餅家合作,送出20套(每套2盒)簡直近RM70的超好吃鳳梨酥於讀友,第二個講題好書介紹之後就有猜謎環節大家可別錯過了!

猜謎如何進行,將在直播時公佈。但想要參與的讀友,請確保自己符合資格,即 #必須share了此次FB的直播帖文(不必截圖),然後 #再申請NP的免費賬號(需截圖並附在答案裡,申請連接請點擊廣告圖查看),並將答案聯同申請成功截圖留言在FB臉書直播帖文處,就符合資格並算成功答題了。

(如若面對註冊問題,請聯繫服務專員:017-3177319 / 或點擊whatsapp連接:https://wa.link/6ut9u1)

最接近答案的20位讀友,將獲得鳳梨酥獎品,只需提供聯絡方式及地址就可直接寄到府上。答題時間有24小時(到1月21日晚上11.59分),中獎者將會之後有鐵粉幫手聯絡,所以想要參與的讀友趕快先去註冊並截圖,準備好以今晚答題。

讀友們可千萬要記得答案必須跟截圖一起發送哦,如若答題時忘了發上截圖,可在24小時的時限內刪除重發,每人只有一次答題機會,重複答題將會失去資格。這可是我們直播連續第三次送禮,再此預告週末的閒聊直播還會有好康大禮繼續慶新年大放送啊!

答題規則講完了,大家注意咯。不浪費時間,直播將在晚上9.30pm開始,一如以往,直播將會在Youtube進行,希望到時大家多多幫手分享轉發,以讓更多人能夠看到,讓分析和想法傳播出去啊!

【#新書預購及善款詳情: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開始印刷,再多幾天應該就會出街,所以預購很快就會結束,尚未購買的讀友可要趕快,以免錯了預購特惠價!

此次出書,除了捐出所有版稅外,也獲得熱心的追加捐款和義賣,如今預計可籌到約3萬令吉善,為此也推出了讀友援助(申請連接在此文末)及慈善機構捐款兩個計劃,之後在書出版之後就會公佈及交代詳情,在新年前把錢給捐出去!

為此買書還兼做善事,各位讀友又怎能落於人後呢?!想要購書的讀友,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填寫表格訂購,若讀友不知如何填寫,也可聯絡以下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讀友們要買就快,以免向隅啊!

Google表格直接訂購連接(填好後可根據表格指示付款,並把付款截圖發給Lyntton或Tank):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最後,也萬望讀友們能動動手指幫忙把本帖文分享轉發出去幫忙推廣,也可問問身邊友人,有無興趣購買此書。希望新書不止能夠售罄,還能達到加印的地步,這目標就有賴各位讀友們的大力分享和推廣了!多謝!

鐵粉援助計劃申請表格:

https://forms.gle/E66JKQCV4Cog8oen8】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