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5 January 2021

今晚非常專業正式的直播 #談政治與人生 #人生為主軸 #8點正正六大專頁同步直播 #翱翔天際專頁也有 #留言同步 #晚上見!#記得幫手點讚轉發啊!

年初就已經拍板的 访问 The Interview  網主辦,由 @孝恩集团 贊助的直播,本來是現場直播的方式,結果因為MCO 2.0而改成了網上直播。

本來以為網上直播就是架起一台手機就進行的簡單事,在昨晚進行綵排及視訊討論後才知曉什麼叫專業直播,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術業有專攻,真是一點都說得沒錯啊!此次直播除了能跟兩位著名時評員,即能榮幸地跟許國偉大哥及 @林宏祥 大哥同台外,最大的收穫就是見識到了真正專業的直播團隊,從主持、製作人、助理、編導都有的直播形式,真是大開眼界。

其中大家最可以明顯感受到的,就是即便有六大平台一同轉播此次直播,但不過是在哪一個平台收看,所有留言都可以及時匯總,一律傳輸給主持人,所以大家不必擔心此前不同專頁留言看不到的問題了!

真的專業就是不一樣,跟之前我們一腳踢的直播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大家今晚一定要來見識見識啊!當然最主要還是聽我們三位主講人,還有主持人 988 DJ : PM 彪民大哥的分享咯!

今晚的直播跟過往不一樣,雖然主軸還是離不開政治,但是會比較多往人生方面的探討,包括如何會關心政治甚至成為時政評論員的原因等等,跟過往有些不一樣,大家今晚見咯!

時間是8pm整,各位讀友到時可要記得大力點讚分享,邀請更多的讀友一同來觀賞啊!晚上見!

【#新書預購開放: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洪偉翔律師評論集已投入製作階段,現開放以特惠價預購,至一月中為止!

除了特惠價,能選擇是否要簽名;賣書所得的6%版稅也將全數捐出,加上另有讀友以一比一方式跟進捐款,所以總數會捐出書價的12%哦!

要預購的讀友,可填寫以下連接/電話號碼查詢訂購。書量有限,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https://forms.gle/BZMcp3dmfwb1wDgo6

016-9439528 Lyntton

(https://wa.link/a6xylo)

0125312522 Tank坦克

(https://wa.link/ejq066)

記得幫手分享!】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