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20

#今晚十點整YT直播 #1MDB肥劉爆料 #安奴亞提出大團結政府 #好書介紹 #土青團長萬費沙直升機撒錢救市計劃 #幫手點讚分享🙏🏻 #部落聯盟手游贊助

今晚又來正式直播,十點整YT準時與大家見面,如無意外講題就是標題上所說的,大家記得幫手分享點讚啊!

今晚直播贊助,就是本人戰力曾經攀上全服第一的部落聯盟手游啦!全城最熱遊戲,📱身边的朋友都下载了!你还不去玩吗?

🎉fb专页点赞福利大放送🎉

✅按赞数达到2000,可解锁神秘礼码包,奖励为1000钻石和200万金币。

✅按赞数达到4000,可解锁神秘礼码包,奖励为高级召唤令x10、1500钻石和350万金币。

✅按赞数达到6000,可解锁神秘礼码包,奖励为高级召唤令x20、SS碎片宝箱x60和500万金币。

❗️温馨提示❗️

⚠️必须点赞【部落聯盟-国际版】fb专页,帖子可不算哦!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00点00分!

【部落聯盟-国际版】

📱下载链接: http://digi-gamer.com/bllm2020/

🔗fb: https://www.fb.com/bllm2020/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