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0 November 2020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晚上九點整 #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 #第12集 #聨決久違的龍哥龍耀福談最熱時事

看直播,有礼!

来看洪弟龙少谈时事,他们将在直播现场送出5份《新生活报》3期电子版订阅,想知道如何赢取,记得当晚准时赴约哦!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这星期已经是第十二集,久违的搭档再合体,邀请到洪伟翔律师和龙耀福在《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一起谈时事,网民和粉丝们一定非常期待洪弟龙少再合体。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刘特佐爆料录音

2. 补选VS紧急法令

3. 政治人物无限创意救经济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收看洪伟翔律师和龙耀福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及 https://www.facebook.com/axtnji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洪伟翔律师 #龙耀福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號外: 

翱翔天際專頁特製T-Shirt已經開放預購,只有兩個星期時間至11月30日截止,為此有興趣欲購者要從速了。

之後很大可能不會再推出了同款(就算再推出也是另一設計),所以讀友們千萬可別錯過了!

欲訂購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前往選購。若不熟悉網上操作,可直接打 #客服電話 010-8988938說想要訂翱翔天際衣服並告知想要哪個款式就行了(款式可點擊連接查看)!

連接裡邊有詳細資料供讀友們做出選擇,共有其中款式!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BvQZzAhcchcknDBE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